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德拉甘:登顶?别逗了 球员盯着积分影响发挥

2012年08月07日07:33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诺瓦克报道

尽管前一天恒大1比2输给人和,给了舜天联赛登顶的最佳机会,但德拉甘和他的球队却未能抓住这个机会,主场3比3逼平鲁能,他们在积分榜上还落后恒大一分。赛后,塞尔维亚人德拉甘对球队下半场的表现很不高兴,他称赞鲁能“表现极为精彩”。他坦言,“这场比赛我们能拿到平局,已经是成功了。在联赛积分榜登顶,并不是容易的事情。”

体坛:3比3战平鲁能,你怎么看这个比分?

德拉甘: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艰苦、开放,我们面对一位非常棒的对手。看过这场比赛,我简直不能相信山东没有跟我们一样位居积分榜前列,他们目前的位置太落后了,但他们确实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今天他们证明了这一点。今天我们打出了自己的特点,两次追平了比分,下半场鲁能的表现确实比我们好,可以这么说,我很满意我们避免了一场失利。

体坛:这场比赛如果你们获胜,就能在积分榜登顶,这是否让你们感受到压力,从而未能赢下这场比赛?

德拉甘:也许吧,我也不清楚。赛前我没有跟球员说一句有关这个话题的话,对我来说,这就是一场普通的联赛比赛。但是你知道,球员们一直盯着积分榜,或许这是他们下半场表现不佳的原因之一,不过我不会批评球员们说他们表现不好,我得说鲁能表现得太好了。就像我此前一再强调的那样,今年的中超竞争非常激烈,任何队都可以战胜对手,每一个积分都是非常珍贵的。

体坛:克里斯蒂安已经攻入17球,你认为俱乐部下个赛季还能留住他吗?

德拉甘:他对我们非常重要,我们打攻势足球,这非常适合他特点的发挥。但现在谈论他下赛季的新合同太早了,我个人希望,我们必须要尽一切力量让他下赛季继续为球队效力。

体坛:对于今天的现场气氛,你如何评价?

德拉甘:我用“梦幻”来形容。今天大概有32000球迷来到现场,我确信他们非常享受这场比赛。我很抱歉,今天我们不能把胜利作为礼物送给他们,但我相信他们知道一点,那就是我们每场比赛都是力争胜利的。这个夜晚,我们碰到了一支优秀的、斗志昂扬的鲁能队,我认为平局已经是一个不错的结果,毕竟我们已经保持7轮不败了,我们5胜2平拿到了17分。球迷的支持对我们很重要,我希望、也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他们能够跟我们一同分享胜利的喜悦。

体坛:下一场对阵辽宁宏运(微博) ,目标依旧是取胜?

德拉甘:肯定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中超这个赛季没有能轻松获胜的比赛,看看恒大最近几轮的成绩,你就能明白我说的。我们不会改变任何东西,我们将继续奔着胜利而去。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