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朱骏:德罗巴状态正在迅速上升 目标亚冠资格

2012年08月06日19:37足球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兽状态迅速上升,这是个好消息”

特约记者赵越报道 一场5比1的屠杀,虽然未能帮助申花缩小与积分榜第3贵州人和之间的差距,但却实实在在地提升了球队的士气,更是有队内人士在赛后向记者调侃:“恒大输球挺好,这样我们的冠军仍有盼头。”只是,当整个申城都被德罗巴的魅力所折服,都在为申花赢球所激动之时,远在大洋彼岸的俱乐部投资人朱骏(微博)却异常平静,对于德罗巴的首秀、申花的大胜,他似乎看得很淡然,他反倒是对虹口足球场限制上座率的规定,表达了些许不满。

早在沪杭之战开打前夕,远在美国处理公务的申花投资人朱骏,就对有关方面限制绿城球迷来沪数量一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让他们来吧,又没有滋事,就是激动滋些小事,出些小问题也应理解,这本是足球的一部分,如果看球连超级激动也不行,还看什么足球,那是装B,不如回家种红薯!中国足球搞特权独家七个外缓都可以,球迷看球倒不可以,这个才一定会出问题。”

不过,出于安全考虑,即便是德罗巴首个主场比赛,能容纳近3万2千人的虹口足球场,也只被允许出售2万4千余张球票,而最终24365名球迷的数量,也再度刷新了虹口本赛季的最高上座率,当然,刷出如此漂亮数字的背后,却是球迷不得不花费远远高于实际票价的钱,去购买黄牛票的悲惨结局。对此制度,朱骏以“虹口,永远不可能创纪录”为题,小小抒发一番:“球迷不可能走到一起,也不可能激励赛场!大家只想为了中国足球的生存有钱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而已……收了这么多的保安费,我问一句:广州为什么可以全场满!”

朱骏的言论很快在网上得到力挺,不少网友都希望有关方面能够听听球迷的心声,让更多人在下半赛季花费相对较少的钱,去现场一睹魔兽,以及申花队焕然一新的表现。而球迷对于球队的热情支持,也正是被巴蒂斯塔经常挂在嘴边的,不可或缺的因素,“我从很早起就开始强调,一支球队想要取得成功,不仅是靠一位老板、一名教练、一个球员,而是需要靠整个团队,以及所有球迷的努力。”

对于球迷不遗余力的支持,朱骏本人在表示认可的情况下,也并不是太激动,因为当申花引援团队在夏季转会市场上表现完美之后,一切的一切,其实都已在掌握中,“在选择某个外援的时候,为什么要那么坚持和决绝地拿下,这其中真是有原因的,不是大家想象的那些原因。还好,比赛过程和结果验证了我的想法。”朱骏说。

对于德罗巴的虹口首秀,朱骏没有进行太多的评点。按照他此前一轮对阵恒大后的说法,“德罗巴状态只恢复了3成”,而在大胜绿城之后,他对身边的朋友所说的是“德罗巴状态正在迅速上升中,对申花这是个好消息。”至于大胜绿城并不是他所满意的目标,因为他的目标是“下赛季的亚冠资格”。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