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官方新闻 > 正文

   

校园足球西宁夏令营开幕 薛立为女足姑娘加油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06日19:27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校园足球西宁夏令营开幕 薛立为女足姑娘加油

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西宁营区开幕

北京时间8月5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教育部、全国青少年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国足球协会主办,青海省青少年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青海省足球协会、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承办的,2012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开营仪式,在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隆重举行。

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全国校足办主任薛立、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郭潇、国际足联草根讲师叶任强、青海省体育局副局长郭玉京及省、市体育局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和来自全国10个城市、新疆建设兵团代表队的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共计520余人参加了开营仪式。

仪式在足球互动节目蹎球比赛中拉开了序幕,在现场人员共同齐唱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仪式上,西宁市体育局副局长谢宏芳、国际足联草根讲师叶任强先后致辞,来自上海的陆佳妮、西宁的马勇杰分别代表小裁判员和运动员宣誓。之后,由国家体育总局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全国校足办主任薛立致辞并宣布2012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多巴营区)开营。

薛立在致辞中谈到,奥运圣火在伦敦雄雄燃烧之际,我们来自全国10个城市的校园足球男、女中小学生代表队,欢聚到大美青海享誉盛名的青海多巴国家高原体育训练基地,将在这里渡过为期一周的足球夏令营,大家很幸运,因为这里天气凉爽、气候宜人,更重要的是多巴基地曾有过许多世界冠军、奥运冠军的足迹,在这里我们通过比赛切磋技艺、通过培训增长技能、通过沟通增进友谊、通过才艺展示愉悦身心。

足球普及的价值绝不仅仅是比赛的结果,更多的是比赛的过程,足球具有多文化的教育功能,是寓教于乐的最佳选择。为了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快乐生活,让我们携手并肩,克服困难,坚持不懈地推行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理念,为了少年强,则中国强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最后,参加开营仪式的领导分别于各代表队合影留念,共同记载下这令人振奋、令人难忘的时刻。

仪式结束后,薛立在省体育局副局长郭玉京,省体育局竞体处处长于利国的陪同下,饶有兴致的现场观看了河南、西安、深圳、新疆建设兵团的女子小学组的比赛,并为小选手们加油助威。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