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学生苦练球技终赴夏令营 称回家给伙伴讲故事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06日18:14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我从小学三年级开始踢足球,每年都听教练说要选优秀的队员参加全国夏令营,我很羡慕他们,他们回来后说了很多夏令营的事情,我很向往,教练说了好好练球一定能代表郑州去参加夏令营,从那天起我就下定决心一定好好踢球,一定参加全国夏令营。

今天全国夏令营我来了,我已经准备好了,我看到了很多不认识的小同学和大哥哥们和我一起,我一点都不害怕,很快我们就认识了,很快我们就成为了好朋友,我知道我们都是郑州最优秀的足球小队员,我们相互帮助,相互交流。

一起住,一起吃,一起训练,一起比赛,我们在美丽的潍坊,我们代表的是郑州市。在这里的几天我们有序的完成着教练安排的每一个活动,而且最值得骄傲的是,我们获得了小学组的冠军,我们是最优秀的,我们也学到了很多裁判知识,还有鲁能足校的教练员叔叔精彩的训练课,这个夏令营我会一直记住,回去给我的小伙伴讲这里的故事,希望有更多的小队员能够参加到全国夏令营中来,一起踢球一起快乐成长。

春晖小学 杨开泰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