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郑州小球员体验营区生活 叹球场多可尽情发挥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06日17:52   校园足球官网  罗任灼  我要评论(0)

7月28日晚,几十个来自不同学校的小球员们手牵着手,一起踏上了开往山东潍坊的列车。他们此行的目的地是山东潍坊鲁能足校。作为郑州校园足球的代表,此次出征全国夏令营对于孩子们来说都是莫大的荣誉。“或许,这我只有这一次参加的机会了,但我要好好把握机会打出我们郑州的气势。”来自中原特色实验小学的罗任灼说道。

翌日上午,孩子们来到了鲁能足球学校。刚一到孩子们就被营区里的环境所吸引住。“好多的足球场地,好多的树,好绿的草,这下我们可以尽情的发挥我们的足球技能了。”小球员们纷纷发出感叹。

在领队和教练员们办好了入住手续后,球员们住进了宽敞明亮的营区宿舍。“有空调、有电视,这里的条件真的不一般”小球员们说道。对于他们来说,这或许是他们人生中第一次离开父母,出远门体验“生活”。出于好奇,球员们每看到新鲜的事物总会发出阵阵感叹声,

整理好衣物,换上刚发的衣服,小球员们排着队朝餐厅走去。餐厅的条件,以及合口的饭菜让学生们自感像“度假”一般。“不愧是知名足校呀。”有的小球员在吃饭期间再次发出感叹。

饭后,教练员要求球员们要天天打扫宿舍,把衣服被子整理好,还有不能再像在家里一样什么都不干。自己的衣服自己洗,自己睡过的床被自己叠,对于孩子们来说,离开父母,离开家就意味着要学会独立。而校园足球夏令营正给了孩子们一次难得的体验机会。“看来考研我们的时候到来了,我想我一定能做到。”小球员们大声地回答教练刚才所嘱咐的要求。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