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帕尼尼推巨作《科比图选》200张球星卡盖生涯

2012年08月06日14:08腾讯体育[微博]青椒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帕尼尼推巨作《科比图选》200张球星卡盖生涯

《科比(微博)图选》中的一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NBA(微博)球星卡是衡量一位球员人气高低的重要标准,意大利著名球星卡生产商帕尼尼将在新赛季为其代言人科比-布莱恩特推出一套总计200张球星卡的《科比图选》,这套图选完全是介绍科比的成长史以及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这200张球星卡将覆盖科比整个职业生涯,从刚于高中毕业进入联盟开始、还有与沙奎尔-奥尼尔、菲尔-杰克逊的关于、以及单场81分的表现。科比职业生涯的失落、低迷还有赢得比赛冠军的关键时刻都将包含在这200张球星卡之内。

据透露,帕尼尼不仅腰围科比推出这样一款巨作,而且他们还计划在所有新赛季的NBA相关产品中,都内置5张《科比图选》中的球星卡。这就意味着波士顿凯尔特人或者迈阿密热火球迷都购买一套凯尔特人或热火球星卡的时候,不得不接受5张科比的球星卡。

帕尼尼称《科比图选》为了不起的作品,这是目前为止一家球星卡公司如此利用代言人制作球星卡,几年前另一家球星卡公司UPPER DECK曾经也利用过代言人迈克尔-乔丹和勒布朗-詹姆斯推出额外产品,但是声势均比不上《科比图选》浩大,科比为UPPER DECK公司代言时,该公司为科比推出过百张MVP时刻球星卡。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