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热身赛-曼城4-0大胜爱尔兰球队 哲科梅开二度

2012年08月06日04: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一场俱乐部热身赛,曼城(微博 数据) 做客霍根公园球场4-0横扫爱尔兰球队利默里克,哲科梅开二度,博雅塔和斯卡普齐分别建功。8月12日,曼城将在社区盾杯上对阵上赛季足总杯冠军切尔西(微博 数据)

从亚洲回来后,曼城已经打了两场热身赛,分别以1-2不敌奥甲球队奥德汉姆,2-0客胜德甲球队沃尔夫斯堡。曼城又马不停蹄的来到爱尔兰,与当地的一支甲级球队利默里克进行一场热身赛。此役,曼奇尼排出哲科和圣克鲁斯的双塔组合,纳斯里米尔纳领衔中场,莱斯科特和博雅塔组合防线搭档,潘特利蒙把守大门。

20672名球迷到场观战,比赛刚开始,曼城就险些取得进球,纳斯里送出妙传,圣克鲁斯的包抄攻门只是差之毫厘。第32分钟,斯卡普齐替下担任队长的纳斯里。第33分钟,米尔纳右路突破送出妙传,哲科抓住机会推射破门,1-0!曼城在第42分钟再下一城,苏亚雷斯传中,博雅塔门前冷静包抄破门,2-0!仅仅1分钟后,哲科利用对方门将的失误低射梅开二度,3-0!曼城3球领先进入中场休息。

易边再战,洛佩斯替下麦克吉文,曼城继续控制比赛,第57分钟,瓦巴拉替下埃文斯,第73分钟,布恩和法切伊先后出场,首发的双塔哲科和圣克鲁斯被换下。第78中,替补出场的斯卡普齐为曼城打入第4个进球,4-0!最终,曼城以4-0横扫利默里克,取得社区盾杯前一场提升士气的胜利。

曼城(442):

门将:30-潘特利蒙

后卫:48-麦克吉文(洛佩斯46')、6-莱斯科特、38-博雅塔、22-克里希

中场:7-米尔纳(小曼奇尼73')、36-苏亚雷斯、8-纳斯里(斯卡普齐32')、埃文斯(瓦巴拉57')

前锋:10-哲科(布恩70')、圣克鲁斯(法切伊73')

(kerlon)

  • 曼城新闻听众:
    #圣殿杯#【曼城0-0阿森纳】阿森纳首发:21-法比安斯基/25-詹金森、5-维尔马伦、35-巴特利、28-吉布斯/2-迪亚比、8-阿尔特塔、17-宋、11-安德雷-桑托斯/14-沃尔科特、27-热维尼奥 CC奥运足球(@soccer)
    2012-07-27 19:35:4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