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潍坊校园足球夏令营落幕 各地球员结深厚友谊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05日19:09   校园足球官网  李根  我要评论(0)

潍坊校园足球夏令营落幕 各地球员结深厚友谊

潍坊夏令营圆满落幕

北京时间8月3日晚,2012年全国青少年足球夏令营颁奖典礼暨闭营仪式在鲁能足校大礼堂举行。全国校足办官员、山东省足协领导、鲁能足校领导,潍坊营区评估组专家、福特宝足球部经理等八个足球夏令营城市的代表和球员们出席了本次闭营仪式。

本次全国足球夏令营颁奖典礼隆重颁发了优秀指导员奖、优秀裁判员奖、优秀才艺表演奖、优秀征文奖、希望之星奖、比赛名次奖、精神文明奖、优秀组织管理奖等八项大奖,鲁能足校作为本次夏令营潍坊区的承办方也获得了全国校足办颁发的特别贡献奖。

本届全国青少年足球夏令营主题为“阳光体育,快乐足球”,旨在为每一位参加全国足球夏令营的孩子营造一种快乐、积极向上的足球氛围。本届夏令营潍坊营区的比赛圆满结束离不开每一位参与其中的教练员、指导员、裁判员等工作者都付出的无比艰辛的努力和汗水,更离不开孩子们为梦想汇聚在一起的那种足球信念,七天短暂的相聚,他们在比赛中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他们在赛场上实现的是自我的超越和场下连接五湖四海的情同手足。每一次的历练都见证着一次成长,幼苗会长成参天大树在强风中屹立不倒,中国足球也会因为有这么多一直在足球的道路上追逐梦想的孩子们而插上翅膀,高飞苍穹,翱翔于蓝天。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