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卓尔后防变阵客场不敌力帆 冲超前景不容乐观

2012年08月05日08:28汉网-武汉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琳)在昨晚中甲一场焦点战役中,武汉卓尔队在客场0比3不敌重庆力帆。赛前,双方积分仅差一分,因此这场比赛被视为带着冲超名额的生死战。可惜的是,受到伤病困扰的卓尔队,没能在客场顶住对手的猛攻,以0比3败下阵来。

由于后防线梅方和王小诗接连受伤,昨日主帅郑雄无奈重组后防线,维森特今年首次被后撤至中后卫,与忻峰搭档。新外援卡洛斯首发出场。但是这个变阵显然没有收到太好的效果。上半时快结束时,重庆力帆队由克劳迪内打破场上僵局,卓尔0比1落后。

下半时,不甘失利的卓尔队调兵遣将,放手一搏,试图加强进攻扳回比分,但又被对手抓住反击机会,外援奥古斯托梅开二度,卓尔队0比3败下阵来,连续三个客场一胜二负,名次被重庆队反超滑落第五,冲超形势不容乐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