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热身赛-尤文2-0轻取马拉加 马特里独中两元

2012年08月05日05: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凌晨,一场俱乐部热身赛,尤文(微博 数据) 意大利萨莱诺阿雷基体育场2-0轻取来访的西甲(微博 专题) 球队马拉加(微博 数据) 马特里在比赛中独中两元,成为赢球最大功臣。这场比赛过后,尤文将来到北京参加8月11日进行的意大利超级杯。

在此前的两场热身赛上,尤文分别2-0战胜柏林赫塔,1-1战平本菲卡,马拉加上赛季表现出色,成功拿到了欧冠(微博 专题) 入场券,在季前的4场热身赛上,马拉加取得2胜1平1负的成绩。此役,尤文排出乔文科和马特里的锋线搭档,皮尔洛比达尔、帕多因 、马尔基西奥和阿萨莫阿构建5中场,卢西奥领衔后防,马拉加缺少卡索拉和隆东,图拉朗马雷斯卡坐镇中场。

24652名观众来到现场观战,开场仅仅3分钟尤文就取得领先,乔文科左路送出精准传中,帕多因敲到门前,马特里包抄扫射破门,1-0!相比动荡的马拉加,尤文球员在场上踢的更卖力,第12分钟,马雷斯卡反击中的射门被挡出底线,第25分钟,伊斯科左路突破传中,费尔南德斯远点头球攻门,斯托拉里做出精彩扑救。

第29分钟,乔文科任意球直接攻门,卡巴莱罗做出精彩扑救。第35分钟,阿萨莫阿左路突破尝试小角度攻门未果。第42分钟,乔文科策动进攻,阿萨莫阿左路传中,马特里门前包抄几乎面对空门的推射但竟然打高!上半场比赛,尤文暂时1-0领先。

易边再战,威灵顿替下马泰森,尤文也用德切利替下比达尔。开场不到1分钟,马拉加的西班牙新星伊斯科外围漂亮的劲射,皮球击中横梁弹出!尤文躲过一劫,随后,帕多因右路突破传中,马特里门前包抄推射空门得手,2-0!马特里梅开二度!第55分钟,马尔基西奥断球策动反击,乔文科左路传中,马尔基西奥中路包抄头球攻门,卡巴莱罗做出精彩扑救。第59分钟,马拉加换人,胡安米、塞尔吉奥-桑切斯和卡马乔出场,戈麦斯、马雷斯卡和费尔南德斯被换下。

第70分钟,华金(微博)右路突破的左脚攻门被封出,随后,马拉加开出左侧角球,德米凯利斯头球冲顶偏出。第77分钟,尤文换人,博克耶、夸利亚雷拉贾凯里尼、马西、博格巴博努奇出场,利希斯泰纳、卢西奥、阿萨莫阿、皮尔洛、马特里和乔文科被换下。第80分钟,伊斯科右路突破禁区的劲射被博努奇封出,第89分钟,莱阿里、卢加尼、齐格勒和帕奇恩扎替补出场,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尤文2-0战胜马拉加,取得意大利超级杯前一场重要的胜利。

双方出场阵容:

尤文(352):

门将:30-斯托拉里(莱阿里89')

后卫:26-利希斯泰纳(博努奇77')、39马罗内(卢加尼89')、2-卢西奥(博格巴77')

中场:20-帕多因、23-比达尔(德切利46'[齐格勒89'])、21-皮尔洛(马西77')、8-马尔基西奥(帕奇恩扎89')、22-阿萨莫阿(贾凯里尼77')

前锋:32-马特里(夸利亚雷拉77')、12-乔文科(博克耶77')

马拉加(442):

门将:13-卡巴莱罗

后卫:2-戈麦斯(塞尔吉奥-桑切斯59')、5-德米凯利斯、14-马泰森(威灵顿46')、15-蒙雷尔(艾利塞乌86')

中场:7-华金(博纳诺特77')、16-马雷斯卡(卡马乔59')、8-图拉朗、22-伊斯科(杜达86')

前锋:11-费尔南德斯(胡安米59')、27-波尔蒂略

(kerlon)

  • 尤文新闻听众:
    【尤文伤情通报】据意媒消息,在TIM三角赛中受伤的卡塞雷斯和佩佩的检查结果出来了,情况还算乐观,卡塞雷斯预计缺席45天,佩佩20天。
    2012-07-23 20:50:0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