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 > 国际足球 > 法甲中文官网 > 正文

伊布迎来加盟PSG后首秀 死磕老东家巴塞罗那

字号:T|T

伊布迎来加盟PSG后首秀 死磕老东家巴塞罗那

伊布将在对阵巴萨(微博 数据) 的比赛中迎来PSG首秀

法甲新贵PSG周六晚上将在巴黎王子公园球场迎战到访的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巴萨罗那, PSG的粉丝们将会在这场比赛中看到他们的超级巨星伊布,实力强大的瑞典人会合内内、拉维奇搭档攻击线。

PSG将倾其实力友好地迎战西班牙巨人巴萨,主帅安切洛蒂不但要好好利用这次好机会去演练自己手中这套昂贵的阵容,也要尽可能地把媒体的焦点转移到这套拥有众多实力球星的球队上,使其能够更好地向全世界的球迷展示最强大的PSG。

不过,蒂亚戈-席尔瓦,仍然身在伦敦和巴西国奥队奋战奥运会,无疑将是安胖用以向媒体和球迷展示的这套绝对巨星拼图中缺失的一块。

毫无疑问,这是球队在球场上的表现很大程度上关乎安切洛蒂的运筹帷幄。在已经结束的3场季前热身赛中,巴黎圣日尔曼的持续三连平(2 - 2对莫斯科中央陆军,1 - 1与切尔西(微博 数据) 和1 - 1与华盛顿特区联队),球队急切需要在8月11日开始的法甲联赛新赛季前,建立起信心,是竭尽全力。

关于阵型选择,安胖倾向于4-3-3,而不是他的通常的“圣诞树”,意大利人会让哈维尔·帕斯托雷比他上赛季的位置更靠后一些,利用阿根廷良好的视野,传球的速度;力量和精确度兼备的伊布出任攻击箭头。面对老东家巴萨,伊布必然会竭力表现。拉维奇也将在主场处子秀——更不用说上赛季打进21个进球的内内。

事实上,蒂亚戈-席尔瓦不在,安胖正好有机会检验一下巴黎圣日尔曼的另外几位夏季新援,包括防守型中场位置的维拉蒂和克莱门特-尚托梅也应该在新赛季之前充分地证明一下自己。

萨科将被得到认可

在后防线上,安切洛蒂已经选择了一个带有实验性的阵容去盯防刚在8 - 0大胜拉贾-卡萨布兰卡表现神勇的巴萨巨星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身材矮小的阿根廷人在这场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萨科与阿莱士搭档中后卫而非之前偏爱的尼古拉斯西里古

期望很高的首都球会希望自己手中的这套魔幻阵容能够一马当先,PSG的投资者希望将他们的钱,他们的声音可以推动国内和欧洲的是市场。

预计阵容:

PSG:多切斯;雅莱特(C)、阿莱士、萨科、马克斯维尔;尚托梅【维拉蒂】、鲍莫尔、帕斯托雷;内内、拉维奇、伊布;

BACA:巴尔德斯(微博 数据 )丹尼-阿尔维斯、皮克(微博 数据)马斯切拉诺普约尔(C)【普拉纳斯】;哈维(微博 数据) 小法】、布斯克茨、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多斯桑托斯】;梅西、桑切斯(微博)阿费莱佩德罗

[责任编辑:v_yil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