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综述:冲超战湘涛逆转领头羊 力帆胜卓尔

2012年08月04日18: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4-6日,中甲联赛第20轮比赛全面打响,广东日之泉在客场凭借补时阶段的进球,最终1-0战胜哈尔滨毅腾,而这也是毅腾队连续16个主场吃到的首场失利。天津松江则在客场2-1战胜了延边长白虎,北理工主场0-0战平成都,保级形势依旧严峻;两场冲超球队之间的对决中,湖南湘涛主场逆转战胜上海特莱士,力帆主场3-0完胜武汉卓尔,沈北2-0完胜重庆FC队逃离降级区,不过垫底的八喜队同样在比赛中获胜,他们2-0战胜了福建骏豪。

哈尔滨毅腾0-1广东日之泉

上轮战胜北理工后,哈尔滨毅腾继续着本赛季主场不败的战绩,他们的对手日之泉虽然上轮战胜武汉拿到很关键的3分,但是本轮比赛之前他们却面临阵换帅,能否如愿实现换帅如换刀的局面,看得看这场比赛的结果。上半场比赛,两队虽然战成0-0平,但是一共却吃到6张黄牌,下半场比赛毅腾队的里卡多染红下场,11打10的日之泉在补时阶段获得绝杀机会,尹鸿博(微博)的进球帮助日之泉客场1-0战胜对手艰难的拿到3分,毅腾则遭遇了首个主场失利。

延边长白虎1-2天津松江

虽然上轮主场失利,但是延边队凭借之前的连胜已经逃离降级区走上正轨,而天津队近期表现只能用中规中矩来形容,虽然还在冲超集团之列,但是每轮比赛对他们来说都非常关键。上半场比赛,双方虽然在场上都获得不少机会,但是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第52分钟,罗迪克率先帮助天津队打破僵局,1-0,不过好景不长,第65分钟,博季奇帮助延边队将比分扳平,8分钟后,大卫兰的进球帮助松江在客场2-1战胜对手。

北京理工大学0-0成都谢菲联(微博)

学生军的后劲不足已经成为阻碍他们前进的最大问题,成都队目前仍有冲超希望但是需要他们用连续的胜利对积分榜上形成冲击。上半场比赛,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两队以0-0结束45分钟的比赛;下半场,比赛一度暂停,原因是当值主裁由于抽筋不得不到场边接受成都队医的按摩,最终本场比赛以0-0的白卷收场,北理工的保级形势依旧严峻。

呼和浩特东进1-1深圳红钻

虽然上轮只是取得一场平局,但是东进却摆脱了大半个赛季垫底的命运,深圳队上轮遭遇失利丧失了积分榜上进一步前进的良机,对阵东进他们务必拿下3分,否则冲超前景更加暗淡。上半场第18分钟,宋泰林的进球帮助主场作战的东进取得1-0的领先,8分钟后,陈柏良头球建功将比分改写为1-1,随后的比赛时间,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红钻后卫 李洋甚至在比赛结束前吃到红牌被罚下。

湖南湘涛2-1上海特莱士

上轮大胜八喜,让湖南湘涛在积分榜上升到第二,重新掌握了冲超的主动权,他们本轮的对手特莱士也在上轮拿到3分,重新走上胜利的轨道,榜首的优势得以重新确定,这场榜首两支球队的较量引人瞩目。上半场刚刚进行12分,武磊(微博)就帮助客场作战的特莱士取得1-0的领先,下半场第64分钟,董方卓的进球让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第88分钟,诺拉雷斯的进球让湖南湘涛最终2-1获胜,而特莱士队的卡贝萨斯还在补时阶段吃到红牌。

重庆力帆3-0武汉卓尔

上轮战平,让重庆力帆强势的势头得到暂时的中止,积分榜上前进的步伐也得以放缓,武汉卓尔则在上轮失去了联赛第二的位置,两支都有冲超希望的球队将迎来一场你死我活的较量。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克劳迪内的进球帮助力帆取得1-0的领先,第77分钟,奥古斯托的单刀球将比分扩大为2-0,比赛结束前,奥古斯托梅开二度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3-0。

沈阳沈北2-0重庆FC

沈北最近的6个主场1胜5平保持不败,重庆FC队目前仍有冲超的可能,不过和首回合遭遇时相比,两队都有了很大的变化。上半场比赛,两队都没能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沈北凭借李星灿的任意球得手率领取得1-0的领先,随后柳超反击中再入一球,力助沈北2-0最终拿下对手,积分榜上已经逃离降级区。

福建骏豪0-2北京八喜

作为升班马,福建队到目前为止的战绩还是令人满意,不过他们的对手八喜队目前的保级形势可谓岌岌可危,每一场比赛对他们来说都非常关键,7轮不胜,他们已经沦为垫底的球队。李志超率先为客场作战的八喜队取得进球,随后第76分钟,李志超反击中再入一球帮助八喜队最终在客场2-0取胜。(扎库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