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热身赛-皇马5-1银河 天使传射伊瓜因闪电破门

2012年08月03日12:41腾讯体育[微博]罗比我要评论(0)
字号:T|T

热身赛-皇马5-1银河 天使传射伊瓜因闪电破门

皇马(微博 数据) 庆祝进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上午,在洛杉矶的家得宝中心球场,西甲(微博 专题) 豪门皇家马德里与洛杉矶银河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皇马5-1大获全胜,伊瓜因、迪马里亚、卡列洪、莫拉塔以及何塞-罗德里格斯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洛杉矶银河由大卫-洛佩斯在上半场第23分钟打入挽回颜面一球。

皇马方面,卡西利亚斯出任首发门将,阿尔比奥尔瓦拉内坐镇中后卫,科恩特朗纳乔分居左右两翼;在中场,阿隆索、拉斯-迪亚拉出任后腰,卡卡、迪马里亚、卡列洪担任攻击型前卫,伊瓜因单箭头。银河方面精锐尽出,贝克汉姆首发出任后腰,罗比-基恩和多诺万联袂冲锋陷阵。

皇马第2分钟便取得进球,当时迪马里亚左路得球后内切,他在三名银河后卫的纠缠下将球传出,伊瓜因禁区内得球后施射入网,1-0!第11分钟皇马扩大领先优势,当时拉斯-迪亚拉输送,迪马里亚左脚将球射入球门近角,2-0!第23分钟洛杉矶银河扳回一分,当时贝克汉姆开出前场定位球,远点奥马尔头球摆渡,大卫-洛佩斯小禁区内近距离施射得手,1-2!

第36分钟皇马再下一城,当时伊瓜因前场做球,卡列洪禁区内左脚打门,皮球直接入网,3-1!上半场比赛结束,凭借伊瓜因、迪马里亚以及卡列洪的进球,皇马暂时以3-1领先于洛杉矶银河。

下半场开始,双方做出多个换人,C罗(微博 数据) 厄齐尔拉莫斯本泽马佩佩赫迪拉、阿韦罗亚、格拉内罗、莫拉塔替补登场。第49分钟皇马再度扩大领先优势,当时格拉内罗送出直塞,莫拉塔面对门将施射得手,4-1!第83分钟皇马锁定胜局,厄齐尔右路助攻,刚刚替补莫拉塔登场的何塞-罗德里格斯禁区内攻门得手,5-1!最终皇家马德里5-1击败洛杉矶银河。(罗比)

双方首发阵容:

洛杉矶银河(4-4-2):桑德斯;德拉加萨,奥马尔,大卫-洛佩斯,高尔;贝克汉姆,富兰克林,萨尔瓦斯,儒尼尼奥;罗比-基恩,多诺万

皇家马德里(4-2-3-1):卡西利亚斯;纳乔,阿尔比奥尔,瓦拉内,科恩特朗;阿隆索,拉斯-迪亚拉;迪马里亚,卡卡,卡列洪;伊瓜因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