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欧联杯-国米3-0完胜弱旅 斯内德破门小将闪耀

2012年08月03日05: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联杯-国米3-0完胜弱旅 斯内德破门小将闪耀

国米(微博 数据) 欧联杯完胜弱旅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国际米兰在欧联杯第3轮资格赛对阵夏积杜克的首回合比赛中以3-0战胜对手。斯内德(微博 数据) 长友佑都以及库蒂尼奥分别为蓝黑军团建功。

由于上赛季在意甲(微博 专题) 联赛中只排名第6,所以蓝黑军团需要从欧联杯第3轮开始打起,第一回合的比赛在夏积杜克的主场进行,而在8月9日,双方将回到梅阿查进行第二回合的比赛。

此次,球队并没有为麦孔、塞萨尔和帕齐尼报名参加欧联杯的比赛,因为3人目前都属于国米的挂牌球员,另外拉诺齐亚因为涉嫌赌球的问题也没有报名参加今晨的比赛。

本场比赛,国际米兰身穿球队新赛季的客场全红色球衣,阵容方面米利托领衔蓝黑军团锋线。国米主席莫拉蒂也是亲临现场观战。

国际米兰在一次反击中取得了比分的领先,米利托停球后长传给斯内德,后者停球后摆脱了两名防守球员的拦截,在门前12拔脚怒射,皮球直接窜入网窝,国米取得领先。

之后,帕拉西奥有机会扩大比分但是他的进攻被吹罚越位在先。

在半场比赛结束前,国米在此觅得良机,长友佑都踢出一记弧线球,皮球打在防守队员的腿上发生了变线,对方门将措手不及,皮球直接飞向死角,国米取得了2-0的领先。

下半场开始后,坎比亚索的一次功门险些再次扩大比分,易边再战库蒂尼奥替补出场,他与帕拉西奥的一次撞墙配合成功帮助他获得破门良机,他没有浪费机会将比分扩大到3-0.

比赛结束前,夏积杜克觅得得分良机,可是射门稍稍偏出。最终国际米兰在客场3-0战胜夏积杜克,取得首回合胜利。

双方出场阵容:

夏积杜克:

门将:布拉泽维奇

后卫:维萨耶维奇,马洛卡,米洛维奇,乔其诺维奇

中场:安迪叶塞维奇(米利齐54'), 拉的塞维奇,奥雷姆斯(托马斯77’),卡克塔斯,奥索比齐(马里卡46')

前锋:武库稀奇

国际米兰:

门将:汉达诺维奇

后卫:乔纳森西尔维斯特,齐沃(萨穆埃尔46’),长友佑都

中场:瓜林,坎比亚索,萨内蒂,斯内德(库蒂尼奥65'),帕拉西奥

前锋:米利托(里瓦加76’),

  • 国米新闻听众:
    【国米公布欧联杯30人名单 两大三冠功勋齐遭弃】当地时间7月27日,意甲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了出战欧联杯资格赛的球员名单,值得一提的是,斯坦科维奇和塞萨尔两位功勋老将的名字被排除在名单之外。http://url.cn/6QzAVx
    2012-07-27 22:21:0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