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外籍教练授体能训练课 课时密度大球员收获多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8月01日17:39   校园足球官网  续飞  我要评论(0)

北京时间7月30日,北京校园足球代表队参加了2012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的第一次训练课。训练课由一名塞尔维亚籍的赛克教练带领,他也是鲁能足校特聘的外籍体能教练。

训练课的时间为一个小时,初中队的全体队员参加了这次训练课。整体来说本次训练课的给教练和球员们的最深印象是强度很大;这位教练对于青少年足球训练所追求的理念是——时间短,强度大。

在赛克教练看来,这样对青少年足球训练会有不错的效果。其次这次训练使用了一些小栏架的各种跳跃,以及步伐训练。对于我来说是比较新颖的。再者这位外籍教练在每个训练内容的间歇时间,都采用各种拉伸练习,也让我感觉很好,很有针对性。

总之,这堂训练课密度大,内容丰富,信息量大,塞尔维亚籍教练做每个示范动作都亲力亲为,非常认真。这也是他对于青少年足球训练的理解。必须多示范,第一天的内容丰富多彩,我和学生们都收获多多。

北京第159中学 续飞老师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