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校园足球夏令营潍坊营区领队会 重视安全问题
http://sports.QQ.com  2012年07月31日18:45   鲁能新闻中心  李根  我要评论(0)

校园足球夏令营潍坊营区领队会 重视安全问题

潍坊夏令营领队会

北京时间7月29日,2012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领队会在鲁泰山足球学校召开。全国校足办领导、山东省校足办领导、裁判长及裁判员、各地领队及指导员、夏令营工作人员约65人参加本次会议并进行了讲话。

鲁能足校副校长林洪君主持会议并代表学校对来自全国的8个城市代表表示欢迎和对中国足协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山东省管中心主任助理米苏木进行讲话,他强调并指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很好的贯彻了足球“从娃娃抓起”的理念,为中国足球的腾飞迈出了坚实的一步,秉承了校园足球的“阳光精神”,为孩子们提供了展示自己活跃自己的大舞台,全国青少年足球在未来的发展中也会像阳光一样洒满全国”。

全国校足办副主任陆煜对本次会议的重点和细节问题以及未来校园足球夏令营的发展做了深刻而详细的阐述。他指出:“本次夏令营来到风筝都潍坊,来到鲁能足校,30多支队伍,北京、天津等多个城市代表队的参与,是孩子们一次盛大的节日。要求各领队要从自身做起,从细节上维护活动的顺利开展,把责任心摆在最重要的位置上,强调孩子们的安全问题是重中之重,这些都需要与会人员的不懈努力和真情付出。”最后陆主任对全国青少年足球夏令营的发展方向进行了展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和不懈奋斗下,夏令营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裁判长宣读本次比赛的竞赛规则。全国校足办培训主管曾丹讲解“希望之星”评选事宜并对夏令营的日程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内容包括:竞赛时间安排、各队才艺展示、训练课、观光、城市约战、积分名次排列等。最后会议进行了各个竞赛组的抽签。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