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特鲁西埃承认个别用人不当 深足冲超形势严峻

2012年07月31日07:49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上周末,在中甲联赛中,深圳队客场0比1不敌重庆FC,这让深圳红钻的冲超形势变得十分严峻。而昨天,深圳队主教练特鲁西埃,承认自己在个别位置上,使用球员不当。

对于比赛的结果,特鲁西埃大失所望:“根据之前制定的目标,我们没有拿到这三分,我为此而感到很遗憾,这场比赛我们是奔着赢球而去的,但事与愿违。”

深圳队目前在积分榜上排名第七,距离冲超渐行渐远,特鲁西埃也将责任揽到了自己身上:“作为主教练,我要站出来,因为我选择了哪些球员上场,要承担这个责任。我觉得我在两至三个位置上做出了错误的选择,过去五六轮都存在这样的问题,但是我一直还信任这些队员,我会做出一些调整,希望最终我们能够获得理想的成绩。”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