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正文

曹妃甸保税区获国家批复

2012年07月31日02:57京华时报[微博]
字号:T|T

  据新华社电河北唐山曹妃甸工业区管委会30日透露,曹妃甸综合保税区获得国务院批复,规划面积为4.59平方公里。

  曹妃甸地处渤海湾西岸,2008年被国务院正式批准为循环经济示范区,2009年被批准对外籍船舶开放。据介绍,今后曹妃甸综合保税区将具备保税仓储、国际中转、国际配送、国际采购、转口贸易、研发设计、出口加工、商品展示、检测维修、港航服务十大功能,将借助国家给予的保税政策优势,紧紧围绕高附加值、高科技含量、高税收、大物流这“三高一大”产业,做强先进装备制造业,做大国际贸易,做好高端现代服务业。综合保税区的招商引资工作已经提前展开。

  专家认为,唐山曹妃甸综合保税区获国家批复,是构筑和完善京津冀都市圈新的国际出海口的战略部署,也是优化环渤海地区经济结构和产业布局的重要举措。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