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根宝亲自带队年维泗观战 特莱士终结三轮不胜

2012年07月30日10:03东方体育日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记者 张晓露

7月28日下午,上海特莱士队在延边龙井市海兰江球场3比0战胜延边长白虎队,在连续第四场比赛中终尝一胜。大比分掩饰不了比赛过程的激烈紧张,不过最终由毫厘之差决定的胜负,还是帮助球队在中甲积分榜上拉开了分差,领先第二名湖南浏阳河达7分。

最近四轮3客1主,而特莱士队深陷柏佳骏离队的困境,后防外援到位后燃起的希望又被沈北的一场暴雨浇灭。在这一背景下,根宝亲自带队提前来到延边,在赛前开了一次详尽的赛前准备会,武磊(微博)等球员都上台发言,对之前的比赛状态做自我检讨。根宝对这场比赛的艰难,分析得极为详尽,而且在经济上也给球员“解压”,允诺这一客场平球将按照赢球奖金发放,赢球则更是会增加奖励……而徐根宝的恩师,前足协主席年维泗老先生特地赶到现场观战。

特莱士最终依靠朱峥嵘和前锋卡贝萨斯利的三粒进球击败对手。在完成19轮比赛后,积分达到惊人的40分,在剩下的11轮比赛中,他们的主场占到7个之多,冲超形势大为乐观。由于之前紧追他们的武汉卓尔在客场1球小负广东日之泉,原本第三的湖南浏阳河在客场取胜后积分达到33分,取代了武汉的榜眼位置。而下一轮特莱士队将完成近期的最后一个客场——在益阳挑战第二名湖南浏阳河,本赛季特莱士冲超形势有可能在这一场比赛后得到基本确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