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打了40分钟好球 詹姆斯称由阿杜去得分

2012年07月30日09:32腾讯体育[微博]青椒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伦敦奥运会昨日美国队在首战中以98-71击败法国队,其中凯文-杜兰特得到全场最高的22分,凯文勒夫(微博)14分、勒布朗-詹姆斯贡献8次助攻,对于首战梦十队将帅们感到还有提升的空间。

“我们都知道外界希望我们每场比赛都赢个40分,”卡梅罗-安东尼说,“但对我们来说,这就是一场胜利,我们倒希望每场比赛都这样(胜利)。”

四年前美国队在上届北京奥运会雪耻夺得金牌之后,本届伦敦奥运会上来就遭遇到圣安东尼奥马刺球星托尼-帕克(微博)率领的拥有5位NBA(微博)球员的法国队强劲对抗,首节比赛里美国只以22-21领先。美国队主教练K教练被球队失误和犯规困扰,全场美国队一共有14次失误以及26次犯规。

安东尼赛后表示,“裁判的有些判罚让他摸不着头脑,球队在下半场逐渐适应了主裁判判罚尺度。有些吹罚根本不对,有时候他这样吹,之后又用另一种方式吹罚。”安东尼比赛里早早就领到个人三次犯规,法国队也是依靠美国队在比赛开始后的犯规麻烦连续追分,到了下半场美国队在防守端才稳定了,安东尼得到9分9个篮板。

“这不够完美,”詹姆斯说,“我们还有很多进步空间,球队失误和犯规太多了,要提高防守篮板的力度,但是总体来说我们在40分钟内打了一场好球。”作为上赛季NBA常规赛和总决赛双料MVP,詹姆斯比赛里只有6次出手,但他负责其全队串联,杜兰特在热身赛里得分状态起伏,詹姆斯说,“我告诉了杜兰特,我们需要你得分,我们不在乎你的起伏。”强大的阿杜赛后很有信心地表示,“我知道比赛开始总不是简单的,我们知道即使开局不好球队还是能取胜。”

美国队自身实力实在强大,开场连续三分和跳投不中,法国队都没有很好的机会。美国队在防守中压迫感让法国出现18次失误,帕克(微博)说,“他们从头到尾就施加了强大压力,美国是很难击败的。”

作为球队大佬的科比(微博)只打了12分钟,他说,“球队应该保持40分钟的状态,”。在第四节美国队替补球员一个接一个扣篮(微博)得分时,科比和詹姆斯在替补席上有说有笑。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到场观战,比赛结束之后梦十队球员上前与奥巴马夫人拥抱致谢。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