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卓尔客负日之泉未破魔咒 球员赛后抱怨太窝囊

字号:T|T

楚天都市报讯 本报广州电(记者蔡毅)昨日下午,武汉卓尔0比1不敌广东日之泉,未能打破客场逢日之泉不胜的魔咒。赛后,主教练郑雄坦言:“我们防守有些环节做得不好,导致了本场比赛的失利。回去后,球队会改进的,争取在下个客场对阵重庆力帆的比赛中取得胜利。”输掉本场比赛,武汉卓尔积分被湖南湘涛反超,排名降至第三。

为了保住联赛次席的位置,主教练郑雄可谓煞费苦心。在后腰位置上,他启用古铁雷斯和维森特的组合,锋线上则是谭斯和阿代尔搭档。如此安排,球队进攻上并没有起到预期的效果。第12分钟,日之泉队右边前卫7号阿瓦尔抓住蔡顺防守失误,突破后传中,后点包抄的史亮推射破门。失球后,卓尔队加强进攻。可惜,卓尔队上半场11次前场定位球未能扳平比分。易地再战,第50分钟,郑雄用新外援卡洛斯换下古铁雷斯加强进攻。这是卡洛斯代表武汉队首秀。上场后,卡洛斯险些帮助汉军扳平比分。第72分钟,蔡顺左路传中,卡洛斯中间头球射门,可惜偏立柱而出。最终,卓尔队0比1输给日之泉。

赛后,输球的卓尔队员异常郁闷。正如一位球员告诉记者的:“这球输得太窝囊了!我们怎么能丢这样的球呢?大伙好不容易把与上海东亚的积分差距拉近了,结果就这样轻易的丢分,哎……不说了,越说越郁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