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新援助日之泉结束连败 巴西籍主帅接曹阳帅印

2012年07月29日07:37广州日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张喆)昨天,2012中甲联赛开始了第19轮的角逐,广东日之泉队在东较场以1比0击败了目前中甲的榜眼球队武汉卓尔。凭此一胜,粤足也终止了之前“四连败”的尴尬纪录。俱乐部总经理兼球队代理主帅曹阳在本轮过后将把帅印让给前香港晨曦队的巴西籍主帅里卡多

两新援首秀获肯定

是役表现最为突出的无疑是日之泉的7号外援阿瓦尔,他在右路的强突屡次对武汉队的大门造成了极大的威胁。第12分钟,阿瓦尔在右路依靠犀利的速度突破了忻峰,强行切入禁区后横传门前,史亮连续两脚打门将球送进球门。正是凭借这个进球,日之泉最终以1比0获胜。

本场比赛,日之泉在二次转会期间引进的小将廖均健和香港球员陈肇麒均首次以首发身份亮相。18岁的小将廖均健在这场比赛表现相当稳健,多次顶住了对方外援维森特的进攻。到队仅3周的陈肇麒昨天在场上作为单前锋没有取得进球,但他积极的奔跑还是牵扯了对手的精力。曹阳认为他已经体现出应有的作用。

曹阳总结代理喜忧参半

前香港晨曦队的巴西籍主帅里卡多昨天于现场全程观看了日之泉队的比赛。一周之前,日之泉老板林勤已确定了让里卡多入主日之泉,正式担任球队的主教练,曹阳从代理主帅的位置退下来专注于俱乐部总经理的职责。

曹阳在昨天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也小结了自己“代理”期间的成绩,认为是满意和不满意的地方各占一半。满意的地方是基本为球队明年搭建了基本的框架。不满意的地方则是最近“四连败”的成绩,虽然和球队的内部变化有关系,但他也会承担起这个责任。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