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刘成缺阵影响富力后防 法里亚斯追求进攻效率

2012年07月28日08:40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里亚斯停赛一轮后重回教练席,一起回来的还有主力中卫许博,不过法师发现少了一个重要人物———连续4场比赛踢扫荡型后腰的刘成因脚筋受伤,乐观估计要休养1个月。从左后卫临时改踢后腰的刘成(微博)最近一直是中卫面前最好的屏障,法师今晚可能会让高增翔顶上。

绿城队主帅冈田武史经过赛季初的固执后,最近执教喜欢临场应变,有时候主打控球进攻,有时候明目张胆打防反。法里亚斯的套路一般不变,在客场定然打防反,但冈田武史却未必给他这个机会。在很可能是一场僵持球的情况下,法里亚斯只能祈求门前效率高一点。

攻击线上法里亚斯别无选择,将排出雅库布、达维、拉斐尔组成的三叉戟,但同时会要求达维和拉斐尔协助中场防守。这三人在上场打申花的比赛中一起哑火,三人间的配合还有待磨合。通过这周训练,国内球员认为这三人的感觉比之前好,尤其是右路的拉斐尔和中路的雅库布,在训练中已经主动寻求配合。之前,这两人相互都不怎么传球。

富力最近两轮1胜1平在恒大和申花身上拿到4分,状态已经从4连败的低谷里回升,离第3名贵州人和队只差2分,亚冠希望重现。虽然上周末绿城在京城的大雨里2比0击败国安爆了冷,但缺少老将压阵的绿城发挥并不稳定,本赛季主场成绩也一般,富力要在黄龙体育场带走3分不是不可能。联赛首回合交锋中,富力在越秀山1比0战胜绿城,那场球赢得有些侥幸。

南都记者丰臻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