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科比力挺加索尔:湖人想交易他 必须先送走我

2012年07月28日08:03腾讯体育[微博]硬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科比力挺加索尔:湖人想交易他 必须先送走我

科比(微博)再次力挺加索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ESPN》报道,科比-布莱恩特在美国男篮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再次力挺洛杉矶湖人队友保罗-加索尔,“飞侠”表示他要和加索尔在湖人并肩作战,如果湖人打算交易加索尔的话,首先要送走他。

加索尔在过去一年饱受转会传闻的困扰,他一度成为湖人换取克里斯-保罗的筹码,如果不是联盟总裁大卫-斯特恩出面否决了那笔交易,加索尔可能已经离开湖人了。进入休赛期之后,关于加索尔可能被湖人送走的传闻依旧不断出现,加索尔本人在接受采访时不得不坦言虽然他希望继续为湖人效力,但如果交易发生了也只能接受。

作为湖人当家球星,科比清楚加索尔对于球队的价值,他在面对记者时表达了对于加索尔的支持,明确表态只要他还在湖人效力,加索尔就不会走,态度鲜明的力保加索尔。对于科比的力挺,加索尔在推特中表达了谢意并表示和科比一起打球真的很快乐,他们要携手带领湖人前进。

在今天美国男篮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科比再一次被问及关于加索尔的问题,“飞侠”又一次表明了自己的态度,他和加索尔是不可分割的搭档。“如果球队想要交易加索尔的话,就必须先把我送走,”科比说。

以科比在湖人队史中的地位,他被交易的可能性近乎为零。即便不考虑感情等因素,仅科比握有的交易否决权就足以让湖人难以将他送走。科比以“加索尔走,我就走”的观点向湖人施压,这为加索尔留队增加了一枚沉重的砝码。科比的力挺令加索尔信心大增,这位西班牙男篮的领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不会离开湖人的,他肯定自己在下赛季会继续为紫金军效力。

(硬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