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90天!哈曼翻案仍遭禁足 欲与布拉特斗争到底

2012年07月28日07:34广州日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记者张喆)北京时间昨日凌晨,国际足联在其官网宣布:虽已翻案,鉴于道德委员会调查组主席的要求,前亚足联哈曼仍将被暂时禁止参与同足球有关的事宜,时间最长可达90天。

7月19日,国际体育仲裁法庭宣布推翻去年国际足联上诉委员会作出的对哈曼因贿选而遭终生停止一切体育活动的决定。不过在17日,亚足联纪律委员会在审视了普华永道对亚足联前三年财务的审计报告后,向哈曼开出了期限为30天的禁令。同时这份审计报告也逐渐曝光,哈曼中饱私囊,一笔商业回扣竟高达1400万美元。

国际足联的独立检察官迈克·加西亚表示,国际足联正在寻求新的证据,因此这个对哈曼作出的90天禁令显得很有必要。再次被“禁足”,意味着哈曼将不能以国际足联执委的身份参加于今年9月27日~28日在苏黎世举行的国际足联执委会会议。

哈曼本人也做好了一战到底的准备,从最初表示要退出体育圈,然后又声称要到2015年才退休,并要清算在亚足联内部的敌人。这一切意味着哈曼和布拉特的权力斗争进入了漫长的博弈阶段。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