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尤西比奥杯皇马2-5本菲卡 卡卡梦游卡列洪2球

2012年07月28日04:04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西比奥杯皇马2-5本菲卡 卡卡梦游卡列洪2球

皇马(微博 数据) 负于本菲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8日凌晨,第5届尤西比奥杯,皇马在光明球场2-5不敌本菲卡,卡列洪梅开二度,卡卡首发出战但梦游了62分钟,卡列洪和伊瓜因还先后因伤离场。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皇马在夏训首战5-1击败西丙球队奥维多,客战本菲卡将是银河战舰今夏第二场热身赛,穆里尼奥正在迎回他的主力球员们,在此前公布的24人名单中,葡萄牙籍的主力科恩特朗赫然在列,作为前本菲卡球员,这场比赛对他来说意义非凡,此外,卡卡也进入了比赛名单中。

此役,穆里尼奥排出伊瓜因的单箭头,迪马利亚、卡卡和卡列洪在身后一字排开,迪亚拉格拉内罗出任双后腰,瓦拉内镇守防线。本菲卡方面,加雷和哈维-加西亚首发战旧主。

赛前有一个简短的开赛仪式,尤西比奥出席,迪马利亚和科恩特朗作为球员代表亮相,伊瓜因戴上队长袖标。第4分钟,迪亚拉后场撞倒盖坦犯规,卡洛斯-马丁斯任意球传中,哈维-加西亚中路高高跃起甩头攻门得手,1-0!第11分钟,格拉内罗右路任意球传中,加雷将皮球碰出底线。皇马在第18分钟扳平比分,迪亚拉长传,迪马利亚右路连停带过杀入禁区传中,卡列洪后插上轻松推射破门,1-1!仅仅两分钟后,皇马后场断球发动反击,伊瓜因送出手术刀直塞,卡列洪单刀突入禁区冷静低射破门,比分变成了2-1!卡列洪梅开二度!

本菲卡也很快还以颜色,第22分钟,卡洛斯-马丁斯任意球传中,胡安弗兰冒顶,维特塞尔后点高高跃起大力头球破门,2-2!第30分钟,卡多佐突入禁区的打门高出。一分钟后,梅尔加雷霍左路突破送出精准传中,门前包抄的卡多佐竟然将球垫高!第34分钟,卡卡前场带球突破被对方凶狠铲截,今天巴西天王的表现比较平淡。第36分钟,伊瓜因横传,迪马利亚外围左脚攻门,阿图尔将皮球抱住。第45分钟,胡安弗兰后场犯规被黄牌警告,卡洛斯-马丁斯任意球直接轰门,阿丹拍出。上半场比赛,皇马2-2暂平本菲卡。

易边再战,本菲卡换人,卡德莱奇、佩雷斯和奥拉-约翰上场,卡多佐、盖坦和诺里托被替下。第50分钟,卡列洪外围左脚大力抽射打偏。第52分钟,维特塞尔传球,奥拉-约翰25码外爆射打飞。比赛进行到第53分钟,本菲卡开出战术角球,替补出场的佩雷斯在右侧打出一记诡异的弧线球,皮球越过阿丹头顶坠入大门后角,3-2!

科恩特朗在场边热身引起一阵骚动。第57分钟,卡洛斯-马丁斯外围右脚大力低射打偏。本菲卡越战越勇,第58分钟,佩雷斯直传,维特塞尔突入禁区右侧回做,卡洛斯-马丁斯跟进怒射破门,4-2!皇马的防线形同虚设。第62分钟,皇马换人,科恩特朗和本泽马出场,卡卡和伊万被换下。第72分钟,莫拉塔替下受伤的卡列洪。第77分钟,本菲卡换人,前皇马前锋萨维奥拉替下维特塞尔,随后,伊瓜因受伤无法坚持,阿莱士上场。本菲卡在第85分钟再下一城,卡德莱奇突入禁区分球,佩雷斯右侧小角度推射上角得手,5-2!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皇马以2-5不敌本菲卡。

双方出场阵容:

本菲卡(451):

门将:1-阿图尔

后卫:14-马克西-佩雷拉、24-加雷、4-路易松、25-梅尔加雷霍

中场:6-哈维-加西亚、28-维特塞尔、17-卡洛斯-马丁斯(8-布鲁诺-塞萨尔64')、9-诺里托(15-奥拉-约翰46')、20-盖坦(35-佩雷斯46')

前锋:7-卡多佐(31-卡德莱奇46')

皇马(4231):

门将:13-阿丹

后卫:36-胡安弗兰(37-卢卡斯89')、19-瓦拉内、27-纳乔、32-伊万(15-科恩特朗46')

后腰:11-格拉内罗(33-莫斯奎拉88')、24-迪亚拉

中场:22-迪马利亚(34-切瑞78')、8-卡卡(9-本泽马46')、21-卡列洪(23-莫拉塔72')

前锋:20-伊瓜因(30-阿莱士81')

  • 皇马新闻听众:
    #热身赛#【本菲卡5-2皇马】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皇马2-5惨败!卡卡继续低迷,卡列洪和伊瓜因两大主力还受伤离场,输球输人!CC奥运足球(@soccer) @*6423916
    2012-07-28 03:52:1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