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足总正式指控特里 蓝军队长不认罪坚称清白

2012年07月28日03:09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足总正式指控特里 蓝军队长不认罪坚称清白

蓝军队长特里面临指控

腾讯体育讯 英超(微博 专题) 切尔西(微博 数据) 队长特里涉嫌种族歧视一案风波仍未平息,在威斯敏斯特地方法院于本月早些时候宣判特里种族歧视罪名不成立后,英足总最新在周五对其提出了指控。

英足总在官方网站上表示,从外部独立调查机构得到咨询建议并认真参考过法院对于特里案的判决结果后,足总最终决定对特里在2011年10月23日对QPR(女王公园巡游者)比赛中涉嫌种族歧视提出指控。英足总认为,特里在比赛中针对QPR球员安顿-费迪南德有涉嫌种族歧视的言语以及行为攻击。

按照规定,特里可以在8月3日之前对此给予回应。但在英足总提出指控后不久,特里本人就很快表示说:“我本人否认这项指控,并要求委员会召开一次个人听证会。”

英足总同时还表示,被指控期间特里仍可以继续代表英格兰国家队打比赛。

  • 切尔西新闻听众:
    【切尔西宣布签下奥斯卡 巴西新星2500万镑来投】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英超豪门切尔西在官网上正式宣布签下巴西中场奥斯卡。据媒体报道,奥斯卡的身价接近2500万英镑,至于具体的合同年限,无论是切尔西官网还是各大媒体均没有相关的说明。http://url.cn/1wR4M2
    2012-07-26 01:17:1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