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帕切科称京津战张永海回归 二宝:状态没问题

2012年07月27日22: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本周六,又一场京津德比将在泰达的主场打响,除了杨智可能在本场比赛复出外,后防大将张永海也将在半年之后出现在国安队的出场阵容中,国安主帅帕切科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只要没有意外,张永海就将在本场比赛中回归,张永海也表示虽然长期没有打比赛,但是以他的经验能够适应中超的节奏。

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国安主帅帕切科携张永海出席,这个信号也暗示了张永海极有可能在周末的比赛中登场,帕切科对此也没有否认,“如果他从现在开始到明天的比赛都没有生病或者伤病情况出现,那明天肯定会上场。”这也是张永海在联赛进行了大半哥赛季之后重新代表国安队在联赛中出场。

能重新和队长徐云龙(微博)搭档,张永海在新闻发布会上也表达了自信,“从去年下半年到现在一直没打比赛,上场会有些兴奋,也有可能紧张,但是我踢了这么多年比赛,应该能够很快适应中超的气氛和节奏。”

当然,国安队的另外一个久违的面孔也很可能在本场比赛中亮相,那就是国门杨智,在和拜仁(微博 数据) 的热身赛中,杨智首发出场发挥出色,而国安本赛季之前的主力门将侯森没有随队前往天津,杨智很可能迎来自己中超的复出之战。不过近期京津两地的雨水也让帕切科颇为担心,“我们上一场虽然没有赢,但是我们在雨中踢得很好,我坚信我们无论在有雨还是没雨的情况下都会打好,只是有雨的状况下会影响我们的发挥。”(扎库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