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凯塔首秀于大宝却缺阵 阿尔滨战辽足喜忧参半

2012年07月27日22: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大连阿尔滨(微博) 引进的最大牌外援凯塔准备中超首秀之时,球队队长于大宝因伤将缺席与辽宁队的客场比赛。阿尔滨此次客场之行,斯塔诺耶维奇压力很大。

于大宝有伤已经不是一两天的事情,他的腿伤已经影响了他的发挥,但是在球队成绩不佳的情况下,于大宝一直带伤上场。在球队主场取得大胜,外援凯塔已经到来的情况下,于大宝终于可以有时间进行系统的治疗了。明天阿尔滨队与辽宁队的客场比赛,于大宝肯定缺席这场比赛,队长的袖标将易人。

已经加盟球队一周时间的凯塔,本周已经跟随球队开始正常训练。他在场上传球的质量和意识,很快就得到了球队的认可。作为一名可以客串进攻和防守中场的球员,凯塔尽管在训练中表现出很强的进攻组织能力,但是在明天的比赛中,主教练还是希望他能够更多地参与到中场的防守中。目前阿尔滨队的防守问题,依然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他们希望凯塔能够很好的解决这个问题。

由于在足协杯中晋级,阿尔滨队将迎来一周双赛的赛程。他们在打完和辽宁队的客场比赛后,将在周日直接前往广州,准备周三与广州恒大(微博)的足协杯比赛。据了解,阿尔滨队在足协杯上依然采取轮换的战术,用部分主力和替补队员出战足协杯比赛,毕竟他们的足协杯对手,是中超排名第一的球队。而且阿尔滨队现在的主要任务是保级,虽然已经进入足协杯八强,但是他们依然是重联赛轻杯赛。

(孔明灯)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