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公布欧联杯30人名单 两大三冠功勋齐遭弃

2012年07月27日22:14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公布欧联杯30人名单 两大三冠功勋齐遭弃

国际米兰官网公布欧联杯30人名单

腾讯体育讯 当地时间7月27日,意甲(微博 专题) 国际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了出战欧联杯资格赛的球员名单,值得一提的是,斯坦科维奇和塞萨尔两位功勋老将的名字被排除在名单之外。

按照欧足联的规定,国米(微博 数据) 提交的这份30人名单中包括25人的A名单和5人B名单。此前就已经确定将被清洗掉的巴西门将塞萨尔不出意料的落选,和他同时落选的还有同样被传很可能要在本月离队的斯坦科维奇。小将阿尔瓦雷斯也落选,不过《全市场》透露伤病是阿根廷人落选的主要原因。包括西尔维斯特雷,帕拉西奥穆丁加伊汉达诺维奇在内的四大新援则悉数入选。

国际米兰将在欧联杯资格赛中对阵克罗地亚哈伊杜克队,双方两回合的比赛分别在8月2日和9日进行,国米先客后主。

附国际米兰欧联杯30人参赛名单:

25人A名单:

门将:1-汉达诺维奇,12-卡斯特拉齐,27-贝莱奇;

后卫:4-萨内蒂,6-西尔维斯特雷,13-麦孔,23-拉诺基亚,25-萨穆埃尔,26-齐沃,42-乔纳森,44-比安凯蒂,55-长友佑都

中场:10-斯内德(微博 数据) ,14-瓜林,16-穆丁加伊,19-坎比亚索,20-奥比,24-贝纳西,33-姆巴耶,52-罗马诺;

前锋:7-库蒂尼奥,8-帕拉西奥,22-米利托,81-隆戈,88-利瓦加;

5人B名单:

28-帕萨,46-雅戈-德尔皮耶罗,48-班蒂尼,49特拉尼,61-加里塔诺;

(毛罗)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