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广州球迷:德罗巴家喻户晓 比巴里奥斯更吸引

2012年07月27日20: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德罗巴连续两周驾临广州,让羊城的球迷再次过足了追星瘾。加上昨晚的德甲双雄羊城争霸,国际足球的气息在羊城绝对淹没了即将到来的伦敦奥运。“这次德罗巴来广州,对广州球迷的吸引力,绝对远超巴里奥斯。说实话,广州人还是喜欢英超(微博 专题) 多一些,巴里奥斯确定加盟恒大之前,很多球迷都不知道他是何许人士,而德罗巴就不一样了,简直就是家喻户晓。”一名资深广州球迷向腾讯体育记者说到。

据悉,不少球迷在错过了上周在大学城与德罗巴的亲密接触机会后,这次都是卯足了劲要一睹巨星的风采。当然,除了见证巨星的风采外,索要签名和进行合影留念也是球迷们的必修课。为了能够买到明晚恒大与申花的比赛门票,一小部分球迷甚至在25日深夜就来到了天河体育中心的售票处排队。

当10点恒大的门票零售点开售时,天河体育中心已经是人山人海了。在绕场一大周的排队购票者中,当然少不了那些以倒卖球票为生的黄牛党。由于早就预料到本场比赛的门票足够紧俏,为了保证不让太多的球票落入黄牛党手中,从而令真正的球迷的利益受到损害,有关部门在售票规定上严格执行一个身份证只能购买两张球票的死令。

一名球迷告诉腾讯体育记者,这次俱乐部还是有先见之明的,一个身份证只能买两张球票,而且同一张身份证只能购买一次,如果出现同一张身份证二次购买的行为,那么不管这个身份证持有者排了多久的队,售票人员也不会将球票卖给其。“因为身份证限购的事情,一些黄牛还在现场耍起了赖,好在安保人员训练有素,及时制止了一些不雅行为。下午五点半的时候,球票就全部卖光了,而后面排队的还有差不多1000人。有些人想托关系到俱乐部内部买票,可是那些内部球票也早就一售而空,这种现象是恒大征战中超和亚冠以来从来没出现过的,而大家的目的很简单,几乎都是为了来捧德罗巴的场。恒大的主场如此,其他赛区的售票的火爆程度估计也相差无几,看来德罗巴不仅带旺了上海的球市,也带旺了中国的球市。”资深球迷小轩如是说。

此前,有消息称德罗巴因为上轮在与富力的比赛中,背部受了些小伤,有可能无法在明晚登场。对此,不少广州球迷在深表遗憾的同时,不忘自我安慰,“不打也无所谓,只要能在球场见到他就好了。”(成成)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