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穗沪战球票8小时售罄 超5万球迷或创球市新高

字号:T|T

球票卖光!昨天的广州乌云密布,但阴沉的天气阻挡不了球迷的热情,为求得一张恒大与申花之战的球票,不少人凌晨5时就来到天河体育中心,球票开售后8小时,所有球票宣告售罄。

恒大有孔卡、巴里奥斯、穆里奇,申花有德罗巴阿内尔卡莫雷诺……明晚的天河体育中心,将上演巅峰之战。这样的比赛,广州球迷自然不愿错过,昨天是比赛球票开售的日子,虽然是工作日,但从凌晨5时开始,便陆续有球迷来到天河体育中心1号门的售票处等候。至上午10时球票开售后不久,体育场的外圈已被球迷绕了整整一圈。

为了避免球迷在高温及阴雨下排队出现意外,体育场方面还在排队通道处放置了多顶帐篷,设立了免费饮水点,并开设看台厕所供球迷使用,颇有些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架势。

据悉,明晚比赛的球票共分50元、80元和120元3档,天河体育中心最多能容纳6万名观众。本赛季中超首轮,体育场就曾涌进过53100名观众,而明晚恒大申花一战,有望突破这一数字。

今天上午,申花队从虹桥机场搭乘班机飞赴广州。本报记者 许明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