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劳伦杰克逊成澳洲旗手 曾经给姚明写情书示爱

2012年07月27日15:11腾讯体育[微博]三井寿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劳伦杰克逊成澳洲旗手 曾给姚明写情书示爱

08奥运劳伦与姚明深情一拥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2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即将开始的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澳大利亚女篮的队长劳伦-杰克逊将出任澳大利亚代表团的旗手。澳大利亚代表团团长尼克-格林表示:“31岁的杰克逊在过去参加的三次奥运会中获得了女子篮球的银牌,她是承担起这项光荣使命的最佳选择。”不仅如此格林还谈道:“劳伦-杰克逊能够激励所有的澳大利亚队员,除了她之外,没有更合适的旗手人选了,因为我们试图选择一个在伦敦奥运会上具有竞争力的项目代表。”

还记得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和姚明拥抱,并一度主动追求“小巨人”的那位身材高挑,金发碧眼的澳大利亚姑娘吗?没错,她正是劳伦-杰克逊。而在此后,劳伦-杰克逊写给姚明一份情书,更是在网络上被人们疯转。劳伦-杰克逊写道:“我默默地坐在那个角落,看着你拼到了最后一刻,一如我在第一次看到你的时候。那时的你还是个瘦弱的大男孩,对手的一个蛮横的转身,就能把你撞得踉踉跄跄,对手的一个变向运球,就能轻易把你晃倒在地。可是,我看到了你眼里的火焰,你在你的菜鸟赛上,像个战士一样刺刀见血,拼尽了全力。”

作为澳大利亚女篮一姐的劳伦-杰克逊不仅拥有着傲人的身姿和迷人的长相,她也是澳大利亚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国手、澳大利亚联赛的MVP、WNBA状元秀以及WNBA中的MVP得住。在很多人眼中,劳伦-杰克逊都是他们的梦中情人。

1981年出生的杰克逊今年31岁,但却拥有长达14年的国际大赛经验。从1998年的世锦赛开始,年仅17岁的她就开始代表澳大利亚女篮出战,并有场均10.9分的惊人表现。凭借如此抢眼的表现,劳伦-杰克逊在2001年以状元的身份被WNBA的西雅图暴风队选中,成为WNBA中的首位外籍状元

在北京奥运会上,杰克逊场均可以贡献17.2分8.6个篮板,而在2007年的捷克世锦赛上,她场均也能拿到13.4分7.9个篮板。本届奥运会上,这位身高1米95的超级中锋仍将扮演澳大利亚核心的角色。(三井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