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把垃圾话带到梦十 科比:这会让训练更加有趣

2012年07月27日14:31腾讯体育[微博]三井寿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 根据美国NBC报道 当科比-布莱恩特和状元秀凯利-欧文在训练中互飚垃圾话,让人们见识了湖人当家球星的另一面之后。最近,正在为即将开打的伦敦奥运会进行紧张备战的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竟然自己承认,自己在比赛当中绝对是个不折不扣的话唠,而就算是在NBA(微博)的比赛中,他垃圾话也算的上是联盟当中的一大奇观。对于自己在比赛中喜欢说垃圾话的原因,科比(微博)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只是为了试探对手的底线,而最近“小飞侠”也把垃圾话的功夫带到了梦之队的训练中。

科比承认,在如今的NBA中除了技术的较量和身体的对抗之外,就连嘴巴也成为克敌制胜的武器,因为仅仅靠一张嘴就能让对方丧失理智。而在各种比赛当中,科比-布莱恩特就常常用喷垃圾话的方式来挑衅对手,而这种方式在他看来也是屡试不爽。

在最近梦十队正在积极备战奥运的时候,谈到自己的嘴上功夫,科比在接受采访时也是自鸣得意。科比-布莱恩特表示:“自己在美国男篮的训练当中说起了垃圾话,按照他的描述来说,这是为了调节球队训练的气氛,并且有助于比赛训练,他们因为我的垃圾话而出现了精神鼓舞的状态来,你懂的,很多这种鼓舞士气的人物都要落在我身上,因为那么多年来,在这群人当中我显然比他们更聪明。所以在很多时候我只能在训练当中会以对着某位球员飚垃圾话的方式,来调节一下现场氛围,不管是勒布朗还是其他人,你或许不知带不知道,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时候,我就拿韦德开涮了,为了让训练继续下去,有时候,我只好喷垃圾话。因为在一定程度上,你不知道他们被别人的肘子碰到了或者跟别人说了垃圾话,是否能忍受得了。所以我就只好站出来,开始喷垃圾话。不过,这反倒是让训练变得更有趣了,因为在我开始喷了垃圾话之后,接着每个人都开始互喷。”

谈起自己喷垃圾话的经历,科比也不禁大笑起来,而平日中总是十分严肃的科比也让人们看了他可爱的一面。或许,用这种放松的心情去面对即将开始的伦敦奥运会,科比和他的美国男篮将会在伦敦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三井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