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曝德罗巴缺训因密会苍井空 朱骏打造神奇组合

2012年07月27日08:55广州日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26日晚上申花与曼联(微博 数据) 上演一场热身赛,而在之前的训练媒体开放中,媒体记者们却怎么都找不到魔兽德罗巴的身影。官方给出的理由是德罗巴因为背部有些轻微拉伤,所以缺席了这堂赛前训练课。

但是有惊人消息传出,德罗巴缺席赛前训练是为了密会自己的代言搭档苍井空。因为朱骏(微博)为了预热新网游,特地打造“野兽与美女”的代言组合,这款游戏魔兽德罗巴已经早先一步成为代言人,而另一目标瞄准的就是在中国有着超大影响力的苍井空,假如苍井空再加入进来的话,那么这个代言组合一定会吸引极大的关注力与宣传力。据了解,日本女星苍井空目前的确身在上海,而她此行上海最主要的目的就是游戏代言。

随后又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由于苍井空的档期安排得非常满,这次来到上海与九城公司又谈得比较顺利,她只有周二傍晚的时间有空与德罗巴见面,因此相关部门安排这对很有可能成为游戏代言搭档的娱乐界和体育界的明星相互见了面。

有日本媒体收到消息,并对此表示惊讶,他们戏称德罗巴的对手不是香川真司而是苍井空。

目前为止,此次联袂代言合作的真实与否还没得到九城官方的证实。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