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累犯!两张红牌 于海认错态度好足协减轻处罚

字号:T|T

本报讯 国脚于海(微博)为他在上周末的中超联赛中不冷静的报复动作付出了代价。中国足协最终对他处以停赛4场、罚款2万元的追罚。

上周日贵州人和主场与上海申鑫的比赛进行到第73分钟时,申鑫队的李磊对于海犯规,后者表现出强烈不满,并起身用力推击对手头部。结果于海被主裁当即出示红牌逐场。

裁判员及比赛监督王之海在执场报告中提到,于海的行为属于报复行为,按纪律规定应以暴力行为论处。算上此次领红,于海本赛季已经领到两张红牌,按规定,单季里“再犯”应被加罚。不过鉴于于海认错态度良好,加之其行为未对对手造成伤害,足协纪律委员会决定按停赛4场、罚款2万元的“最低限”追罚于海。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