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联盟公布2012-13赛季赛程 揭幕战热火vs绿军

2012年07月27日08:13腾讯体育[微博]阿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联盟公布2012-13赛季赛程 揭幕战热火vs绿军

NBA(微博)公布下赛季赛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NBA官网》消息,联盟正式公布了2012-13赛季的新赛季赛程安排,其中NBA首日的比赛被安排在当地时间10月30日,这一天有三场比赛,分别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队,洛杉矶湖人队主场迎战达拉斯小牛队,华盛顿奇才队客场挑战克利夫兰骑士队。

在首日的比赛当中,热火凯尔特人的比赛颇具看点,因为这两支球队是上赛季东部决赛的对手,热火与凯尔特人在东部决赛大战了7场才分出胜负。再加上热火在休赛期挖走了凯尔特人的神射手雷-阿伦,都让这场比赛值得球迷去关注。

湖人小牛的比赛也会吸引很多球迷的眼球,这两支西部的豪强在休赛期都得到了补强,湖人在得到纳什之后,急需要一个敌人来练手,而网罗了梅奥布兰德卡曼等强援的小牛正好可以检验紫衫军的威力。

另外,在这个休赛期频频引援的布鲁克林篮网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中,将会在主场迎战他们的同城对手纽约尼克斯。篮网在今年夏天通过续约或者交易得到了很多强悍的球员,德隆-威廉姆斯、布鲁克-洛佩兹、杰拉德-华莱士乔-约翰逊等人会产生奇妙的化学反应吗?而尼克斯在这个夏天尽管没有能够挽留住林书豪(微博),不过他们也得到了基德(微博) 费尔顿等好手。相信这次纽约的同城大战会非常精彩。

最吸引球迷眼球的莫过于圣诞大战了,下赛季联盟安排了5场圣诞大战,分别是:

1、布鲁克林篮网VS波士顿凯尔特人;

2、洛杉矶湖人VS纽约尼克斯;

3、迈阿密热火VS俄克拉荷马雷霆

4、芝加哥公牛VS休斯顿火箭

5、洛杉矶快船 VS丹佛掘金

这五场比赛当中,最引人注目的是热火与雷霆的大战,这是上赛季两支打进总决赛球队的对决,相信到时候球迷们可以再次回顾一下今年总决赛的精彩场面。另外,湖人与尼克斯的对决也会带来不错的视觉盛宴,“科比(微博)+纳什+双塔”大战“安东尼+小斯+钱德勒+基德”,联盟中这样的组合的碰撞很少,相信湖人和尼克斯的球迷应该不会错过。

(阿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