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大牌!凯塔首发战辽足 阿尔滨:他是真正球星

2012年07月27日07:48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金山淞(微博)报道

就在德罗巴巴里奥斯等人在广州打响“星球大战”的同时,二次转会最后一位重磅外援将在本周六迎来首秀,大连阿尔滨(微博) 队来自巴萨(微博 数据) 的球星凯塔,确定客场出战辽宁宏运(微博) !7月28日,大牌到齐,大戏开场!

凯塔在大连的开场,一切都非常完美。在球技之前,征服阿尔滨的是他的为人。刚刚抵达大连,他并不像阿内尔卡、里皮等那样游艇、大餐、豪车、保镖围绕。凯塔对衣食住行都不很讲究,非常低调,他的第一餐,竟然只是一碗意大利面。不过,考虑到宗教信仰,凯塔目前并不跟球队住在一起,而是住在一家酒店中。

一个有趣的细节是,凯塔第一次走进酒店的房间,第一件事就是开启手机的指南针功能,四处转圈。后来才知道,他是在寻找麦加的方位,准备做礼拜。作为虔诚的伊斯兰教徒,凯塔曾经捐款80万欧元兴建了一座大清真寺,不止如此,他总是不定期地捐款给非洲,只不过,他从来不愿对外提起这些。

阿尔滨总经理李明(微博)看在眼里,连连感慨:“凯塔有绝对的号召力,而他能够带动中超的球员,这几天,他跟队友相处非常融洽,没有大牌的架子。我特别希望我们的队员不光要学他的技战术,更要学他的做人。”

对于凯塔首秀,李明也给予了确认:“与宏运的比赛,是凯塔来中国的第一场比赛,不过,我不奢望他在第一场比赛就闪光,只希望他是十一分之一就够了,我坚信,他会随着时间推移,越来越好,毕竟能力摆在那里呢!”

凯塔的能力,不像李明说得那么“谦虚”,本周的训练,阿尔滨队员对凯塔是一片惊呼。于子千(微博)一字一顿地告诉记者:“这真是真正的球星!”阿尔滨队员表示,“凯塔在训练中,体现了极其均衡的能力,传接球、预判、前插、传球、射门,都非常好!”

从本周的训练情况看,在周六的比赛中凯塔很可能首发,并司职前腰。26日,阿尔滨将乘坐大巴前往沈阳,目前球队唯一的变数是乌塔卡,乌塔卡因为要看望新出生的孩子,要直接赶到沈阳与球队会合,能否登场目前仍是未知数。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