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恒大铁卫:想上场碰碰德罗巴 一对一很难防住

2012年07月27日07:43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小中报道

面对德罗巴,最跃跃欲试的是“暴龙”,他表示:“德罗巴是一位伟大的前锋,威风不减当年。今年的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上他还打进重要进球,由此可见他的水平。”保罗快人快语,对周六有可能不能首发出场表示了遗憾,“我现在不知道我到时能不能上场,所以对这场比赛和与德罗巴的功防对决不能多说什么。不过,从心底来讲,我肯定想上场,想碰碰德罗巴。”但他也表示尊重主教练里皮的排兵布阵。

保罗承认,“德罗巴那个级别的的球员不好防,要说一对一,不是长人家志气灭自家威风,我可能很难防得住他。要想防他的话,不能靠单个人,而是要靠整体,应该压缩他在场上的空间,让他不能轻易拿球。”但他对自己的实力还是有信心,“我们巴西中卫不错,尤其是这些年出了卢西奥胡安和蒂亚戈·席尔瓦等好中卫,比不上他们,但我自觉还算有实力。对申花,尽管面对的是德罗巴,但我还是希望我们的球队全取三分。”

不过,根据目前情况,里皮更可能在主场选择进攻型外援,不单独对德罗巴进行人员改变,这也意味着保罗很可能在与申花的比赛中作壁上观。4月初,主场与贵州人和的比赛中被孔卡替换下场,直性子的保罗曾怒砸更衣室玻璃,今年夏天一度还传闻他可能离开。但经历了那次风波后,保罗也想明白了,比赛中被换下是正常的事,他心情现在挺不错。“在恒大呆了一年半,我和家人对这里的生活都适应了,也非常喜欢这里。儿子马特乌斯挺爱踢球的,现在在一家足球小学校里练球,也学习,他自己觉得挺快乐的。”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