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京城兄弟会沈祥福主攻 五大伤停影响排兵布阵

2012年07月27日06:27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肖良志(微博)报道

28日晚上,沈祥福坐镇郑州迎战高洪波率领的贵州茅台,沈祥福告诉记者:“职业教练都各为其主,场上谁也不会考虑来自哪里。我们是主场,肯定全力以赴争取3分。”不出意外,建业将在主场逼出去打攻势足球。

从上周日开始,沈祥福就开始研究贵州茅台的比赛录像,然后在训练中进行针对性的部署。1比2输给广州恒大(微博),河南建业(微博) 反而看到了保级的希望。老板胡葆森了露出久违的笑容,亲自为球队颁发“敢斗奖”。这让球队士气非常高涨,而沈祥福要做的就是把这种高昂的斗志转变成战斗力,一鼓作气,主场拿下贵州。沈祥福说:“我们是主场,在保级道路上非常关键,我们必须全力争取3分。”

虽然都是北京籍教练,但沈祥福和高洪波在执教经历方面并没有交集,两人都只能通过各自带队时的比赛录像来参悟对方的指教思路和特点。“因为队伍碰面的机会不是很多,几场比赛过后印象就不深了。而且随着球队的人员变化和球队实力的不同,每个教练的战术要求等也会发生不小的变化。因此,只能从这赛季执教的比赛录像中去了解。”沈祥福说。在录像分析之后,剩下的,就要看两位北京教练的斗智斗勇了。

相比积30分的高洪波,积分只有15分的沈祥福,面临的压力很大,而对比赛的胜利也更加渴望。28日的主场比赛,河南建业的气势可能更盛,攻势足球将是他们的首选。贵州队的整体不错,球员整体身高较高,但回追和转身的速度则比较慢,河南建业肯定会利用自己的速度优势,向高洪波的队伍发起进攻,力争全取3分。让沈祥福稍微苦恼的是队中的伤号不少,孙升准、肖智、张璐三人影响较大。其中,肖智上一场被换下是因为低烧且脚踝有伤。主力边后卫谭望嵩4张黄牌停赛,也影响了排兵布阵。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