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齐鲁德比中能奢求1分 滕卡特谋破张外龙7秒论

2012年07月27日06:19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记者肖良志(微博)报道

28日,青岛中能(微博)客场挑战山东鲁能(微博)。由于排名联赛倒数第二,青岛中能保级堪忧,此番迎来齐鲁德比,张外龙和弟子们能够奢求的只能是1分。

二次转会,青岛中能只签了巴乙的布鲁诺,他的串联能力得到张外龙与球员的肯定。遗憾的是,布罗诺一个人只能改变局部的组合,无法提升整支球队的战斗力。张外龙深知瘦死的骆驼比马大,面对鲁能,只能是嘴上风暴。他要求队员在齐鲁德比中全力以赴去比赛,没有说任何可能的结果。其实,张外龙清楚目前两队的情况,他没有任何的资本去提出自己想要的结果。

上赛季中能在张外龙的带领下双杀对手,而此番碰面,青岛中能队上下并没有全取三分的底气。郑龙说:“德比向来紧张激烈,虽然是同省兄弟,场下是朋友,但是场上是对手,是敌人,谁都不会留情面。鲁能现在的位置也不是很好,他们肯定会想尽一切办法拿3分。我们也想要3分,现在的情况摆在这里,鲁能的实力肯定比我们强,拿3分谈何容易,争取1分才是一个最为可能的结果。当然,这不意味着我们就不去追求3分,比赛中肯定全力以赴,向着最好的结果去努力。”

虽然中能成绩不佳,但重新回归的张外龙还是聚揽了人气,而相比而言鲁能主帅滕卡特的日子则更不好过。2比5惨败给升班马大连阿尔滨(微博) ,荷兰人再次深陷信任危机。此次面对德比对手,滕卡特已经输不起了,只有赢球才能缓解危机。最近几天,滕卡特重点思考如何破解中能的铁桶阵,如何遏制张外龙越来越深入人心的“7秒理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