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德罗巴引爆广州 球迷凌晨打地铺抢票秒杀里皮

2012年07月27日06:07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欧晔广州报道

28日晚的广州天体,主角不再属于恒大,只属于申花的“魔兽”。德罗巴的到来,再次引爆了广州球迷抢票的热情,盛况甚至超过了恒大和富力的同城德比,哪怕里皮或巴里奥斯的首秀都有所不及。

魔兽的魅力到底有多大?看看昨天广州球迷冒着大雨排队抢票的盛况就知道了。长长的人龙足足绕了天河体育中心一圈有余,超过1公里长。“六千人肯定跑不了。”一位现场售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

上轮广州德比赛后闹出不愉快事件,广州方面一度提出主场入座率不能超过50%。“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中国的球市这么艰难才重新复苏,绝不可能就此付诸东流。”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如无意外,周六的恒大与申花之战,上座人数会超过40000人。

此战,可售球票为12000张,供不应求。有些球迷为了见证这场史上最昂贵的中超联赛,甚至在凌晨四时就来到体育中心西门的售票点打地铺轮流睡觉排队。到17时50分,球票全部售罄。

黄牛党们当然不会放过这个赚钱的大好机会。一些买到球票的球迷还没走出体育中心,就有黄牛模样的人走上前问价,“每张加100块,卖不卖?”按照恒大给本场比赛定的最低票价50元,黄牛收票的价格是至少每张150元,转手卖出去的价格肯定不会低于250元,最贵的120元球票,甚至有望被炒至400元、500元或更高。“德罗巴嘛,广州球迷肯定都认识啦,以前都是在电视看,现在能够现场亲眼看他踢球,几百块钱不算贵啦。”一位黄牛说道。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