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网球抽签:李娜首轮对阵汉娃 郑洁遇金花克星

2012年07月26日19: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网球抽签:李娜首轮对阵汉娃 郑洁遇金花克星

李娜对阵汉娃 郑洁(微博)对阵佩特洛娃

北京时间7月26日消息,伦敦奥运会网球赛事今天在全英俱乐部举行男女单打以及男女双打赛事的抽签仪式。中国三位参赛金花签运迥异,其中李娜以女单10号种子身份出战,首轮遇到斯洛伐克美女汉图楚娃。郑洁首轮的对手是有“金花克星”之称的俄罗斯猛女佩特洛娃,而彭帅第一场比赛将与谢淑薇上演海峡德比。

李娜首轮对阵的汉图楚娃实力不俗,现排名世界第33位,与李娜之前五次交手取胜3场,去年两人唯一一次草地交手也是斯洛伐克美女获胜。接下来李娜还可能遭遇科内特、沃兹尼亚奇等好手,1/4决赛李娜有可能火拼小威!郑洁首轮对手佩特洛娃是不折不扣的“金花克星”,郑洁在过往双方8次交手中,仅凭借对手退赛取胜一回,此番交战对郑洁是极大的考验,而且第三轮郑洁的潜在对手是头号种子阿扎伦卡!相对而言彭帅首轮签运不错,她与中华台北选手谢淑薇上演海峡德比,在07年两人唯一一次相遇中,彭帅仅丢三局大胜。可第二轮彭帅有可能遭遇劲敌、去年温网(微博)冠军科维托娃。

伦敦奥运网球对阵签表:男单1/2区 男单2/2区 女单1/2区 女单2/2区

男单方面,头号种子费德勒首轮对阵哥伦比亚选手法拉,他的八强对手可能是塞尔维亚的蒂普萨勒维奇,瑞士球王与4号种子费雷尔共同镇守上半区。2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微博)首轮交战弗格尼尼,第二轮他有可能与罗迪克火拼,此外八强战小德潜在对手是法国名将特松加。3号种子穆雷与德约科维奇同分在下半区,英国希望首轮即与瑞士好手瓦林卡上演强强对话。

女单方面,头号种子阿扎伦卡首轮对阵罗马尼亚选手贝古,她1/4区中的强敌为科贝尔,大威在这一分区首轮即遭遇法网亚军埃拉尼。上半区中的另外一个大种子是4号种子小威廉姆斯,她首轮与扬科维奇上演焦点战,此外她还是李娜冲击半决赛的最大对手。2号种子A-拉德万斯卡与3号种子莎拉波娃坐镇下半区。

同时公布的女双签表中,中国金花组合郑洁/彭帅的首轮对手是法国组合科内特/马拉德诺维奇,而李娜与张帅(微博)搭档,第一场碰到阿根廷组合杜尔科/苏亚雷斯。

伦敦奥运会网球比赛将于伦敦当地时间28日开始展开男女单打以及双打首轮争夺。混双赛事的签表将在7月31日公布。

(杨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