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街球圣地爆发枪击案多人受伤 罗宾逊幸免遇难

2012年07月27日00: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纽约每日新闻》消息,美国当地时间周三晚上10点左右,篮球圣地洛克公园篮球场内发生一起枪击案。目前的消息是,枪击案中总共导致5人遭到枪击,伤亡人数还在进一步统计中。

值得关注的是,纽约扣篮(微博)王内特-罗宾逊当时就在枪击案的现场,他是在现场看街球比赛的时候遭遇到这起暴力枪击案的。一名名叫罗德尼-哈里斯的目击者证实罗宾逊在场,幸运的是罗宾逊并未在事件中受伤。

“那帮人因为比赛吵了起来,然后事态升级,肇事者拔枪便射,此后还多次开枪。那家伙距离我也就5英尺的距离,然后周围的人就都逃开了。”这名目击者说,“我感觉自己都被打了一枪,因为离我太近了。”

谈到内特-罗宾逊时,哈里斯说:“他当时在看比赛,幸运地是他没有因此受伤,像所有人一样,事件发生之后他迅速离开了。”

警方随后赶到现场,据悉5名伤者都没有生命危险。其中一名伤者是哈里斯的朋友。哈里斯描述了肇事者逃跑的场面:“他制造混乱之后,撒腿便跑,之后他便停了下来,改为步行穿过街道。我的朋友,一位篮球手的脚踝中枪了,这是最糟糕的事情。”

罗宾逊是NBA(微博)三届扣篮王,在出战的448场常规赛里,场均11.2分2.5篮板2.8助攻。(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