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图里亚夫1年底薪加盟快船 流浪4季重回天使城

2012年07月27日00: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图里亚夫1年底薪加盟快船 流浪4季重回天使城

图里亚夫今夏帮助热火荣膺总冠军

腾讯体育讯 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自由球员罗尼-图里亚夫已经接受了洛杉矶快船队为他开出的一份1年底薪合同,在湖人队成名的他流浪多年后,终于重回洛杉矶的怀抱。

消息人士透露,图里亚夫收到的合同价值仅为114万美元,上个赛季后半段,他加盟迈阿密热火队,获得了总冠军。完成了自己的使命之后,他便成为自由球员,加盟快船。快船队在休赛期似乎在囤积这种准大个子球员,拉马尔-奥多姆,莱昂-霍林斯都在这个夏天加盟了快船,他们将顶替上个赛季肯扬-马丁(微博)雷吉-埃文斯等人的位置。这样的话,快船的内线已经有五个人,包括德安德鲁-乔丹和布莱克-格里芬。而快船队有合同在身的球员也达到了下线13人。

身高6尺10寸的法国中锋图里亚夫将在快船队开始个人第8个赛季,作为联盟典型的流浪内线,他将继续担任球队的替补内线。快船队将是他效力过的第6支球队,此前他效力过湖人勇士尼克斯奇才、热火。

上个赛季,图里亚夫在一波三方交易中被送到了奇才队。仅仅打了4场比赛,图里亚夫就被送到了掘金,不过他没有为掘金打一场比赛,就被买断。迈阿密热火将其招致麾下,来填补内线的空缺。上个赛季常规赛他场均3.0分4.1篮板0.6助攻。在出战的12场季后赛中,场均10.1分钟,送出1.9分2.6篮板。(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