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皮克腾讯微博分享乒乓大战 拜师国梁再战段暄

2012年07月26日22:34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克腾讯微博分享乒乓大战 拜师国梁再战段暄

皮克(微博 数据)腾讯之行享受乒乓乐趣(点击收听皮克中文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西甲(微博 专题) 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俱乐部后防中坚,西班牙国脚球星皮克做客腾讯网,度过了一个相当愉快的下午。在这一天,球迷们看到了一个虽没有足球陪伴但同样无比快乐的皮克。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做客腾讯期间,皮克同央视名嘴段暄(微博 博客)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乒乓球PK,如果你想当然的认为两人间的PK是以段暄胜出的话,那你就错了。乒乓虽然是国球,但如今在海外也有相当大的普及规模,皮克和法布雷加斯小时候就接受过这项运动的训练,而且具备了相当高的水平。果然,两人的“比赛”开始后不久皮克就渐渐占据了上风,连续的大力扣杀让段暄很是吃不消,最终比赛以皮克2-0完胜结束。对此段暄在腾讯微博上点评说:“虽然好多年没摸拍子,但觉得打个皮克还是应该不成问题。结果比了两局,第一局他没输,第二局我没赢,好吧,他打的真不错。

这场“友谊赛”给皮克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以至于在参加完活动后,巴萨(微博 数据) 中卫还不忘在个人腾讯微博上同球迷们分享比赛视频,他同时还表示:“和伟大的段暄打了一场很棒的比赛,和他交手真荣幸!/Nice match against great 段暄. It was a pleasure to play with him!

皮克的好评让段暄很是受用,他回应说:“伟大这个词真不错,我喜欢。回头我会和真正伟大的球员马琳练习。小心吧,皮克,下次交手有你好看。/I like the word“great”,I will practice with real great player马琳,next time we meet,be careful。

谁想皮克乒乓记忆高超幽默能力更是出众,他当即回应段暄说:“那我就向刘国梁讨教。/I will train with 刘国梁。”两人你来我往一番对话逗得微博网友们乐不可支。

皮克还不忘将这次腾讯之行的愉悦心情同铁哥们儿法布雷加斯分享,小法在看到他和段暄过招的视频后嘲笑皮克乒乓球水平一般,皮克回应说:“小法实际上从来都没能赢过我,跟普约尔比他可真不诚实。”

(毛罗)

  • 皮克听众:
    I will train with 刘国梁(@liuguoliang) /[Grin] || 段暄(@duanxuan): I like the word“great”/偷笑,I will practice with real great player马琳(@pingpangmalin) ,next time we meet,be careful/偷笑
    2012-07-26 21:03:29
  • 段暄听众:
    I like the word“great”/偷笑,I will practice with real great player马琳(@pingpangmalin) ,so next time we meet,be careful/偷笑
    2012-07-26 18:06:1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