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体操男队临阵换将 滕海滨含泪伤退郭伟阳救场

2012年07月26日07: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操男队临阵换将 滕海滨含泪伤退郭伟阳救场

滕海滨因伤泪别奥运

腾讯体育 7月25日伦敦讯(记者 车莉(微博))伦敦当地时间今天11点,中国体操男队在伦敦奥运场地被格林威治体育馆进行了赛台训练。在训练中意外受伤的滕海滨和陈一冰(微博 博客)都出现在赛台训练中,陈一冰恢复情况不错,而滕海滨却因伤无法正常完成动作,宣告伤别伦敦奥运会。

赛台训练结束后,体操队总教练通过腾讯微博正式对外宣布了换人的消息,在北爱尔兰备战的候补队员郭伟阳(微博)(微博)已于今天下午紧急赶来伦敦,替换受伤的滕海滨,出战伦敦奥运会。

今天的赛台训练,滕海滨坚持带伤上阵,这也是中国体操队人员调整前的最后考察机会。尽管海滨非常努力,但显然伤病对他的影响非常大,受伤的左小臂明显影响了他的发挥,练习的几个项目几乎没有成功完成。

因为赛台之前,就有消息称因为滕海滨的伤势恢复不理想,中国体操队准备了几套备用方案,不排除临阵换人的可能性。所以,今天的赛台训练海滨的表现格外引人关注。今天出现在北格林威治体育馆的滕海滨,整个左小臂缠上了肉色的绷带,他进行了双杠、鞍马、吊环和单杠的练习。每项他都非常努力,练了好几遍,尤其是双杠和鞍马这些他的强项,双杠就练了四遍,可惜的是没有一次能将动作完整做下来的。在进行最后一项吊环时,海滨最后还想再练一遍,看台上的黄玉斌(微博)连连做手势阻止了他。

训练结束时,滕海滨就已经意识到他已经无法继续征战伦敦奥运会,一向坚强的他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泪水。看到滕海滨一边流泪一边说着“我已经尽力了”,周围很多记者也跟着落泪。

除滕海滨外,其他队员的赛台训练都比较正常。邹凯(微博 博客)的单杠和自由操, 冯喆的双杠及陈一冰的吊环等优势项目都练习了难度动作。

按照规定,最终参赛名单要在开赛前24小时上交,体操比赛28日上午开赛,这就意味着男队最晚要在27日上午确定名单,而且,换人的机会只有一次。如今,确定郭伟阳替换滕海滨,那就意味着海滨和严明勇(微博)(微博)都已失去了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机会。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