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正文

携五星体育直击伦敦 五星奥运栏目上线风行网

2012年07月26日16:37千龙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第30届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英国当地时间7月27日于“伦敦碗”拉开战幕。在本届奥运会期间,风行网将首度与SMG旗下的五星体育携手,联袂打造基于PC、智能手机和PAD等多媒体伦敦奥运资讯传播平台——“五星奥运”频道,为国内网民呈现一场奥运视频盛宴。日前在风行网首页已经可以看到“五星奥运”栏目,而正式的五星奥运频道页面也已登陆风行网的PC、手机和平板客户端。

风行网的“五星奥运”栏目位于首页的醒目位置。栏目包含了“奥运在伦敦”、“明星备战”、“利兹探营”和“伦敦风情”四个视频版块以及“聚焦奥运”滚动新闻栏。观众可以在栏目内通过视频点播了解到本届奥运会各国运动员的备战情况以及历届奥运会的一些精彩片段。同时,风行网也推出了《奥运大拷问》等原创视频节目,引领网民观众更深入而全面的了解本届伦敦奥运会。此外在“聚焦奥运”滚动新闻栏中,网民观众可以即使掌握最新最快的奥运相关资讯。

作为四年一度的全球顶级赛事,夏季奥运会的眼球效应巨大。调查显示,有81%的中国受众关注2012年伦敦奥运。对于观众而言,奥运会的魅力不仅是赛事本身,对于体育的专业性、娱乐性,体育精神、体育氛围等,同时,伦敦作为历史上首座三次举办奥运会的城市,其城市人文也受到了更多的关注。

如今视频网站和手机网络等新媒体已经凭借丰富多元和灵活快速的信息通道优势,受到网民的欢迎。对于本届奥运会的联合报道,风行网与五星体育将展开全面联动,以构建一个跨媒体的整合专业、娱乐、人文的奥运会内容矩阵。

据介绍,“风行网”方面策划、制作的“风行观点”、“风行独家”等视频节目将陆续与观众见面。在奥运会期间,双方将以台网融合的方式通过奥运主题活动与赛事新闻快报、多档节目策划等有机结合,每天为用户提供90分钟的视频内容,以满足用户从不同角度看奥运的需求。

(千龙网)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