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森林狼两年2000万签约AK47 基里连科携手乐福

2012年07月26日16: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森林狼两年2000万签约AK47 基里连科携手乐福

基里连科重返NBA(微博)加盟森林狼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报道,在帮助菲尼克斯太阳新奥尔良黄蜂完成一桩三方交易后,得到更多薪金空间的明尼苏达森林狼在今天和前犹他爵士队球星安德里亚-基里连科达成交易协议,他们将提供给这位俄罗斯籍前锋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2000万美元左右的合同。如果这一签约达成,那么森林狼的锋线战力将会再度得到提升。

此前森林狼帮助菲尼克斯太阳和新奥尔良黄蜂达成了交易,太阳的中锋罗宾-洛佩兹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了一份为期三年总价值1500万美元的合同,随后转战黄蜂。而之后森林狼获得了杰罗姆-戴维森和两个第二轮选秀权的同时,也因为出清了韦斯利-约翰逊和布拉德-米勒的到期合同,拥有了更多薪金空间,现在他们提供给基里连科的这份合同中,第二年基里连科拥有球队选项,不过考虑到如此优厚的待遇,基里连科第二年跳出合同的概率显然不大。

在1999年爵士用他们的首轮第24顺位选秀权选择了当时只有18岁的俄罗斯天才前锋基里连科,而从01-02赛季至10-11赛季,基里连科一直为爵士效力。在NBA征战的10年中,基里连科场均出战30.8分钟,能够得到12.4分5.6个篮板2.8次助攻1.4次抢断和2次封盖,曾经被视为NBA最全面的球员和防守最优秀的球员之一。上赛季基里连科在NBA停摆期间回到故乡俄罗斯,为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效力。而在这之前基里连科拒绝了布鲁克林篮网为他开出的合同,其根本原因是对方只能提供给他年薪12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120万和1000万美元之间的差距,让基里连科做出选择时根本不需要有任何犹豫。

之前森林狼还签约了另外一位俄罗斯籍球员,他就是组织后卫阿莱克斯-舒夫特。此前曾经为尼古拉斯-巴图姆开出4500万美元的高额合同的森林狼因为对方对合同进行匹配而失去了补强锋线战力的机会,这是他们之后选择经验更加丰富防守更加强势的基里连科的根本原因。新赛季开始后,我们将会看到凯文-乐福(微博) 和基里连科共同出现在球队的前锋线上,加上里奇-卢比奥的伤愈回归,新赛季的森林狼整体战力绝对不容轻视。

冀州牛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