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魔兽2013愿签约小牛 薪金空间成达拉斯优势

2012年07月26日16: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魔兽欲2013年签约小牛

魔兽欲2013年签约小牛

腾讯体育讯 雅虎体育记者阿德里安-沃金纳罗斯基消息,如果霍华德始终不能被交易,那么他将选择在2013年夏天加盟小牛。

关于德怀特-霍华德的交易方案一再失败,当地时间本周三,奥兰多魔术队总经理罗伯-亨尼根希望再次说动魔兽留队。但这个美好的愿望显然是不可能达成,根据消息人士透露,当地时间周三双方进行了一次会面,霍华德再次明确指出,自己的未来不在奥兰多,并且希望球队在新赛季开始之前,将自己交易到洛杉矶湖人队。

“德怀特丝毫没有改变自己希望杯交易的想法。”参与会议的消息人士透露,“他也没有意思在下个赛季结束后与奥兰多魔术队续约。”

消息人士透露,在今年1月,霍华德要求球队将自己交易到新泽西篮网队。休赛期开始后,霍华德继续要求球队交易自己,湖人和篮网都成为交易的对象,但是交易始终没能达成。消息人士透露,由于篮网和湖人队目前已经没有薪金空间为霍华德提供合同,如果在2012-13赛季交易截止日前自己没有被送走,他将在2013年夏天以自由球员身份加入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成为德克-诺维茨基身边的一员。

对于霍华德来说,他的要求导致魔术队很难寻找到真正的交易对象。魔兽已经警告火箭队,千万不要通过交易换取自己。众所周知,今年夏天火箭为了交易霍华德,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他们甚至使用特赦条款裁掉了功勋战将路易斯-斯科拉,腾出了巨大的薪金空间。但休斯敦对于霍华德没有任何吸引力,尽管这是一座有优秀中锋传统的城市,尽管大梦-奥拉朱旺一直游说霍华德加盟这里。

对于魔术队来说尴尬的是,湖人方面已经于今天开始正式和中锋拜纳姆进行续约讨论了,这和当时篮网同魔术谈判破裂后的情况很像。如果湖人和拜纳姆续约成功,那么他也和洛佩兹一样,直到明年才可以被交易。所以魔术队如果真的留不下霍华德,必须尽快找到交易对象,否则他们将得不到任何回报。

据悉,即使霍华德被交易到了湖人,他也不会再第一时间与球队续约,同样会等到2013年夏天。因为如果他等到那个时候再续约,就可以签署一份5年价值1.08亿美元的最大合同。

此前《奥兰多哨兵报》曾透露了此次谈判的细节,魔术总经理亨尼根和助理经理此番会见霍华德本来是准备和他谈魔术未来的计划,包括聘请新主教练的计划,结果霍华德表示他对这方面的事情毫无兴趣,不想了解,也不想听。知情人还表示,在会谈期间,魔术方面没有试图说服霍华德留在奥兰多,亨尼根只是想和霍华德建立起一种信任关系。

“最终双方握手结束了会谈,整个过程并没有发生争吵,但是霍华德表达了他对于自己长时间没有被交易出去的沮丧心情。”消息人士透露。(宁汉)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